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登“我猜”舞台 吴宗宪预约笔笔饭局

2009年10月13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经过了在台湾一周通告的行程后,“周笔畅的台北时间”也快顺利进入到尾声,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笔笔的综艺细胞被调动得越来越活跃。趁着这个好势头,周笔畅也于日前登上了热辣火爆的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舞台。面对这样一个王牌节目,笔笔就表示:“上这么红的节目对我来说算是个考验,而且一看见宪哥也会有点紧张哦。”不过从一见到笔笔起,宪哥就对她爱护有加,不仅主动热情地跟笔笔打招呼,还非常关心地询问她在台湾的情况,让笔笔一下子就有了宾至如归的感觉,很快就投入到了状态之中,在节目上也呈现出了上佳的表现。


  

  周笔畅参与录影这期节目中的一个单元,是聚焦现时网络上热议的“网拍辣妹”。制作单位为此罗列出了几位身穿性感衣服的辣妹们,让在场的主持人和嘉宾来点评。面对着大家对性感辣妹评头论足的场面,笔笔还是感到有一点点尴尬:“还蛮不习惯这种场面的,毕竟自己也是女生啦。” 不过宪哥瞬间就捕捉到了笔笔的尴尬,连忙体贴地说:“我们平常都不是这样的啦,因为这个是现在的热议话题,一切也都是为了节目效果,让节目更加热辣嘛。”宪哥的一番话很快化解了笔笔的尴尬。而在接下来的节目里,宪哥还“公器私用”地特别点名要笔笔唱《Season》:“我最喜欢听她唱这首歌了,因为听起来太舒服了!” 笔笔也随之非常配合地完美演绎了现场版的《Season》,让宪哥好不满足!


  

  录影期间宪哥和另一位主持人阿雅都非常力挺周笔畅,以至于在节目全程中都不遗余力地为她做足宣传,他们不断向大家介绍说:“笔笔在内地可是当红不让哦!”而且还大力推荐笔笔的好音乐,对她的音乐魅力也是赞不绝口。阿雅更是变成了“笔迷”,从开场前就热络地拉着笔笔要工作人员帮她们拍合影:“我本来就好喜欢她,这次好不容易她能够来台北上节目,当然要把握时机。” 而在录影完成后,宪哥还主动邀约笔笔一起吃饭,可惜笔笔因为行程紧凑而实在抽不出时间,虽然非常遗憾,但宪哥马上就预定了跟笔笔的下一场饭局:“那我就把这次邀约留到你下次来台湾做宣传的时候吧,到时一定要记得赴约哦。”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