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啸坤宣传新专辑 称唱片公司老板白痴(图)

2009年10月13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聂晶

  “唱片公司老板们把歌迷想得都太白痴了,其实他们才白痴!”即便是在江北机场候机厅的一个角落里仓促接受采访,06我型我秀全国总冠军王啸坤的言语依然让人震撼。他在从奉节到重庆的路上接听了本报热线966966后,笑称这是他做过的最有趣的报社歌迷热线,远在秦皇岛的歌迷更打来长途电话“怒斥”偶像:“你怎么能这么瘦!赶紧多吃些。”

王啸坤

  前晚在奉节举行了歌友会的王啸坤,在仓促赶往重庆主城的路上又遭遇大雾、塞车,只好将接受记者采访的时间和地点一改再改,最后只能在登机前最后一刻在候机厅受访。本报的热线活动也紧急改为将来电转移到王啸坤的手机上,让他边赶路边和歌迷聊天。

  原以为这样会影响热线效果,殊不知王啸坤和歌迷们却非常享受这个时段,场面温馨无限,歌迷电话北到秦皇岛、南到南宁,应有尽有、十分火爆,尤以重庆歌迷最可爱,为他推荐了很多重庆特产和小吃,一位女歌迷还贴心推荐了一种密封包装的火锅速食,让啸坤可以带回家去直接加水DIY。

  说回到刚发行的新专辑《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超长、拗口的名字,一身英伦打扮的王啸坤承认这是刻意为之:“只有主打歌会考虑到市场因素,其他曲风都是自己喜欢的。现在的唱片公司老板把歌迷想得都太白痴了,其实他们才白痴!你看欧美歌手的专辑比国内歌手的专辑卖得好,那是因为别人的专辑质量高啊。”

  对新专辑的歌迷反映,王啸坤也大方表示:“买也好、上网下载也好,建议下载整张专辑,这样才能领略不同风格。”一般来讲,歌手是很排斥歌迷上网下载盗版的,王啸坤却不这样。他身边的莱卡相机引起了摄影记者的注意,这个相机中的“劳斯莱斯”据说玩起来非常昂贵,光机身就要五万元,加上配备各种镜头,至少得花10万元,看来他的爱好不菲啊!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