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纵贯线深圳下月开唱 现场演出《南下专线》

2009年10月13日1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14日,由稻草综合制作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纵贯线巡演将空降深圳体育场。“SUPER BAND”纵贯线成员将用流行经典引领新一轮怀旧热潮。

  深圳站老歌新唱 现场演出《南下专线》

  纵贯线的车轮已经徐徐驶过了几十个城市,所到之处,场场爆满。纵贯线的四位成员都开过个人演唱会,相比以往的个唱而言,纵贯线演唱会具有新的看点。尤为不同的是,深圳作为纵贯线内地巡演全程主办方的大本营,演唱会自然呈现出与其他场次不一样的地方。据主办方稻草公司介绍,与纵贯线巡演前面几场不同,深圳演唱会的曲目将有较大幅度的调整,以呈现新歌

  旧曲交相辉映的局面。老歌方面,演唱会所演绎的每首经典歌曲,将被重新编曲,并根据歌曲的特点,适当地融入摇滚、爵士、世界音乐、Fusion等曲风,力争打造与众不同音乐饕餮盛宴。当然,改编的最大原则就是歌曲要好听、耐听和过瘾。新歌方面,深圳演出时正值纵贯线第二张专辑《南下专线》发行,因此,歌迷在鹏城将有幸聆听到现场版的《南下专线》。

  “返老还童”纵贯线

  有评论认为纵贯线是四个“老”男人用歌声谱写“不老”传奇。说“老”,是因为乐团的四位大佬个个闯荡乐坛数十年,连年纪最小的张震岳也出道二十年。同歌坛其他歌手相比,论年龄,论出道时间,论资历,论专辑数量,不可谓不“老”。然而,纵贯线并没有倚老卖老,反而焕发出一种与实际年龄不相称的新风貌,他们随性、真实,充满活力。“老”却男人有一颗青春的心,他们的歌之所以让现场观众如此激动,是因为他敲打着我们内心的柔软处,真切质朴。正如罗大佑在演唱会上所说的:“‘返老还童’纵贯线”。很显然,纵贯线“老”的是生理年龄和出道时间,而“新”的则是组团方式和艺术生命。纵贯线是以乐团的形式来参演,而绝非简单的拼盘。纵贯线的每一首新歌,都同时凝结着四位大佬心血。不言而喻,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的新颖组合,足以产生1+1+1+1大于4的效果。用纵贯线成员周华健的话说,这个组合“产生了化学效应”。正是这个“化学效应”,打造了歌坛的这段“不老”传奇。

  深圳的绝版演出

  纵贯线的横空出世注定成为华语歌坛的一件大事。纵贯线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说它熟悉是因为它四位成员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个个如雷贯耳,在乐坛是响当当的人物。说它陌生,是因为纵贯线是一个新晋的乐团,组团时间才1年而已。先办全国巡演,再发专辑,这种新颖的方式可谓前无古人,唯有纵贯线能做到,也只有纵贯线有如此的底气。纵贯线的组团时间只有短短的一年,如此一来,纵贯线的每一场演出都尤为珍贵。11月14日的演唱会不仅是纵贯线在深圳的唯一、最后一场演出,也极有可能是纵贯线在广东地区的唯一、最后一场演出。

  纵贯线中的“老大”罗大佑曾说:“纵贯线的巡演不只是娱乐,而是通过我们的创作和人生历练,看到生命真实的积累。”作为纵贯线在内地的大本营—深圳,纵贯线将会和鹏城歌迷一起分享什么样的人生感触,值得期待。

  人气火爆 票房飘红

  对于纵贯线的歌迷来说,流年似水,往事如歌,记忆中的那些经典老歌,已不再是熟悉的节奏和串串的音符,而已经内化为心底关于青春与爱的纪念。一张超低价的门票,便可以欣赏四位大哥的同台精彩演出,歌迷纷纷表示“超值”。作为华语歌坛的重磅组合,“SUPER BAND”纵贯线在带来超级的人气的同时,也引爆了火爆的票房。据主办方介绍,看台区180元价位的门票在开票之前就已经抢订一空,其他价位的门票也在火爆销售中

  买票送CD 会员购票有优惠

  为了回馈歌迷,主办方特别推出了针对会员的优惠措施。凡是来演唱会主办方购票的爱稻草网会员,将免费获赠李晓杰最新原创专辑《老大》CD一张以及新版爱稻草网T恤一件(黑白颜色任选)。

  紧急招募“孩童版”纵贯线

  下周一(10月19日),天团纵贯线将来深圳会见深圳媒体,为即将到来的演唱会造势。记者会上,将设立一个神秘的开场环节。为了配合这个神秘环节,主办方稻草公司委托本网面向深圳市紧急招募“孩童版”纵贯线。欢迎9到12岁、喜欢唱歌、熟悉“纵贯线”的小男孩,到稻草公司咨询、报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3020号百货广场东座2404-05号。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