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南劲爆音乐榜 共唱盛世欢歌海峡情

2009年10月13日1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集束月光组合和胡灵
集束月光组合和胡灵

张翰和朱梓骁
张翰和朱梓骁

预祝成功
预祝成功

  2009年11月6日第七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将在中国福州福建省体育馆隆重举行。历经了7年音乐与快乐并行的光阴历程,东南劲爆音乐榜一贯的年轻音乐风格中融入了成熟的睿智快乐;一整年的音乐嘉年华,6个月的拉票音乐会,频繁的乐评人研讨会,长达2个月的专业评选,孕育的颁奖盛典终于华丽揭幕!

  作为以综艺娱乐节目见长的东南卫视的经典音乐节目,“东南劲爆音乐榜”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视音乐排行榜之一,而“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则是目前中国内地卫星电视台主办的唯一年度音乐颁奖典礼,业已成为华人地区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大型音乐娱乐节目之一。

从创办以来,它一直以最平民、最时尚、最具活力的方式,以音乐为钥匙,为观众开启了通向欢乐之门。第七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将带给观众全新的感受。

  •音乐无极限—广泛参与•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于5月在福州启动,黄征、李易峰作为歌手代表出席了在福建农林大学举行的拉票会和宝龙城市广场的启动仪式,有近万名的歌迷和观众共同见证和感受了“音乐让我很快乐”的意义。在此之后,拉票会更于6月至7月间走出福建,前往重庆、郑州,周传雄、“至上励合”黄雅莉等艺人参与其中,好音乐走出海西渗透四方,“音乐让我很快乐”的口号,通过拉票会充分延伸大众参与的广度。

  •音乐大团结—特别节目•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改革开放三十年的伟大成就,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9月25日首次制作大型特别节目“歌声祝福祖国”。 80后的年轻歌手厉娜、阿穆隆、王啸坤在现场以拉歌的形式,用《保卫黄河》、《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歌曲展示他们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新风貌。第七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用“歌声祝福祖国”这场活动来向共和国献礼,祝愿我们祖国的明天永更加灿烂辉煌!

  •音乐最新鲜—奖项设置• 每年的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除了表彰亚洲年度歌坛的最佳歌手和歌曲之外,还特别设置了“最佳民歌歌手奖”“最佳新民歌歌手奖”“最佳闽南语歌手奖”等特色奖项,为发扬和传承中国民族音乐以及推动闽南语歌手和歌曲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本届劲爆榜还特别设立“星光大道魅力大奖”,各路明星身着锦衣华服通过星光大道入场,时尚界专业人士,全国知名媒体、电视观众进行现场评选,表彰艺人们与众不同的着装造型时尚品味。

  •音乐无境界--现场直播• 往届的颁奖典礼一票难求, 是无法进入现场的观众们的心头之痛。目前,东南卫视已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并将启用超过8个机位和2台吊臂完美呈现11月6日的颁奖盛况,当天,东南卫视将独家向全球直播第七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同时联合搜狐等门户网站进行视频同步直播。本届的现场直播,喜欢音乐的人们只需锁定东南卫视和各大门户网站,就能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同步享受音乐带来的现场激情。

  •音乐风云汇—乐评人热评劲爆榜东南劲爆音乐榜自2003年举办以来,一直受到观众与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期许和关爱的陪伴中,劲爆榜连年茁壮,而国内乐评人一直是劲爆榜良性成长的重要动力之一,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启动至今,照例受到他们的重视。此届劲爆榜各大奖项提名榜单一经曝光,乐评人纷纷表达各自对本年度音乐风向、潮流的预测和总结。曾轶可能否借力上位,主流唱将又或否退隐江湖,11月6日晚的颁奖结果,势必给连乐评人都纷争不休的09华语乐坛划上完美的休止符。

  •爱音乐爱公益—特别赠票环节• 2009年东南卫视与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合作推出“幸福家园—西部绿化行动”生态扶贫公益项目,建立“东南卫视欢乐林”,旨在遏制土地荒漠化、帮助西部人民建设幸福家园。凡2009年9月29日至2009年11月5日期间,登录活动官网(www.e-tree.org.cn)注册并参与“东南卫视欢乐林”有奖竞植活动,植树量排名前50名的公众将获得第七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的百张入场券!此次颁奖典礼与爱心公益活动相结合,首次以特别方式赠送门票,鼓励网民积极行动起来,和劲爆榜携手为祖国的西部添加一抹“绿”。

  •两岸一家亲—童唱一首歌• 东南卫视以围绕“欢乐海峡”展开的新闻资讯、精致的综艺节目和纪实、独特的文化类节目跃入中国省级卫视主流媒体行列。本次颁奖典礼两岸的小朋友将首次共同演唱一首期盼两岸和平发展的歌曲。浓浓思乡情,切切回家意,晚会呈现出温馨和谐的氛围。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音乐越来越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2009年,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以最音乐的方式献礼,以最能快乐人心的好音乐全民共享。让我们在这绚丽的乐章中,共同迎接这场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音乐飨宴。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