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迈克尔杰克逊新单曲 窃自保罗安卡录音室

2009年10月14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新单曲争议的焦点人物表示,杰克逊去世近4个月后出炉的新单曲,是窃自他的录音带。经纪公司起初甚至未注明共同创作者姓名。

  新单曲《This is it》昨天网络首播数小时后,歌手兼作曲家保罗安卡(Paul Anka)透露,他与杰克逊于1983年共同完成这首歌曲,但最新版本却未提及他的姓名。

  保罗安卡说,杰克逊从他的录音室“偷走”那首歌曲的原始录音带。他并扬言将对杰克逊的经纪公司采取法律行动,争取授权金。

  这首歌曲似乎还有更早的分身,就是波多黎各歌手沙费尔(Safire)18年前录制的单曲《I Never Heard》,也归功于麦可和保罗安卡两人。

  在娱乐网站TMZ.com张贴的一则短片中,保罗安卡表示,杰克逊“偷走录音带。他从我的录音室把录音带拿走。”保罗安卡是50及60年代的青少年偶像。

  但他强调,这件事已获解决,唱片制作人同时也是麦可遗嘱执行人的麦克连(John McClain)已保证,他将可分到该单曲的收益。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