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容祖儿回味何韵诗唱情歌 抗议不能做嘉宾(图)

2009年10月14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穿大露背裙的容祖儿明艳照人,现场镁光灯狂闪。

何韵诗在台上激动落泪,称要珍惜眼前人。

  2009年10月14日 香港 容祖儿日前高调欣赏密友何韵诗的演出,刚从马国回港的她虽然未能再捧好友场,但谈及对方向她唱情歌即表示回味。容祖儿更在传媒面前向何韵诗说不满对方未有邀请她一同上台演出,只好幻想二人曾同台合唱。

  容祖儿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MIOGGI护肤品牌活动,穿大露背连身裙的容祖儿秀出白滑玉背。容祖儿因要往马来西亚工作而未能再度捧何韵诗场,但她仍大赞何韵诗大前晚的演出精彩。问到何韵诗对着她唱情歌,是否迷住了?容祖儿当即向记者撒娇道:“啊,那个演出当然是令人回味,你们编织的故事好感人。

”谈到何韵诗向她唱“一见动心”时,容祖儿当即报以甜笑。

  不满没有做嘉宾

  容祖儿又指何韵诗多番暗示无意请她当嘉宾,更不满地说:“为什么要这么样呢?”当记者提议她下次开唱时可请何韵诗做嘉宾时,容祖儿竟无厘头说:“2005年我跟何韵诗都试过在台上合唱《隆重登场》,(没有啊!)有呀,你们回去看照片啦。”令传媒及其助手都摸不着头脑。

  要珍惜眼前人

  而前晚何韵诗的尾场演出获好友陈文媛等捧场,表现激动的何韵诗更多番落泪。庆功宴上何韵诗否认唱情歌给容祖儿听,对于曾经表示要珍惜眼前人,何韵诗搞冷笑话说:“我真是认识你们每个人,是应该珍惜眼前人,(珍惜容祖儿?)珍惜每个有来的人。”何韵诗又自爆曾邀请是非缠身的傅颖捧场,又指对方没有经济问题。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