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湖音乐节让人“想入非非” 范晓萱遇上谢天笑

2009年10月14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邵庆明 朱春杭
曾经的木马乐队主唱谢强和范晓萱私交很好。
曾经的木马乐队主唱谢强和范晓萱私交很好。

  预定的节日即将到来,一个等待欢愉光临的过程。不需要股市的刺激,城市的情绪也照样向着沸点攀升。这是属于年轻的节日,“时尚唛歌·西湖音乐节”,10月31日和11月1日。

  这座城市一年内能否容纳两次音乐节?类似的疑问,在很多人心头出现过,包括主办方自己。但对于城市的年轻人而言,问题永远只是问题,行动才是最佳解决方案。

  所以,从虾米网到豆瓣小组,从网站专题到社区讨论,从响个不停的订票热线到组队赶来的外地观光团,很多人用自己的方式,在证明一件事情——年轻人,没问题。

  跟着小S学跳抽风舞

  豆瓣网是国内知名的文青聚集地,大量年轻人在里面寻找同道中人,一起谈论自己感兴趣的音乐、电影、书籍以及各种话题。音乐节组委会公布消息没多久,豆瓣很快就成立了本次西湖音乐节的讨论小组,近千人蜂拥而至。

  有人发出号召,要好好利用柳浪闻莺那片美妙的大草坪。豆瓣小组正在讨论——这次音乐节的草坪比西湖天地草坪大三倍,想想到时候该怎么玩。歌迷王小紫提出建议,集合范晓萱的歌迷进行苦练,以歌曲《管他什么音乐》为背景,到时候一起玩快闪。

  据悉,这首歌的舞蹈部分,是小S专门教给范晓萱和乐队成员的。因此王小紫建议大家去网上找到小S的视频,跟着学跳这支抽风舞。

  范晓萱遇到谢天笑会怎么样?

  而向来关注音乐的虾米网,西湖音乐节专题是这段时间内该网站的关注焦点。

  记者在虾米网看到,许多网友已经开始对演出乐队进行全方位的八卦。包括木马乐队主唱谢强和范晓萱的私交关系,谢天笑这次在西湖边会不会再次兴起砸琴念头,Carsick Cars乐队参加完西湖音乐节就要赶赴纽约演出,张悬和王啸坤有没有一见如故携手合作的可能,等等。

  甚至有歌迷开始担心,范晓萱的歌迷和谢天笑的歌迷,到时候碰到一起将会是如何一幅火花四射的场面。

  文艺青年紧密团结在一起

  不仅如此,文艺青年的内部团结意识,在西湖音乐节还没有正式到来的现在,就已经体现出来。

  因为到时有许多年轻人从外地赶来,所以目前网上已经有人整理出一份详细的“西湖音乐节生活指引之住宿篇”,杭州各个青年旅社都有记录在内,甚至包括了公交车搭乘方式及步行线路。

  还有一些年轻人似乎要让西湖音乐节向国外音乐节看齐,他们正在组织各个认识或不认识的人结伴一起,在西湖边玩游戏聊大天,玩到尽兴,像过真正的节日一样。

  来自北京的摄影师董毅是西湖音乐节通宵活动的主要组织者,他几乎参加过国内所有的音乐节。在他看来,音乐节本身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以音乐节为平台,所有年轻人走到一起,天南海北共聚一堂,哪怕过后不再联系,但这样特殊的经历才是人生的意义。

  演出信息

  10月31日

  十月摩羯

  蘑菇团

  Moriz(毛里求斯)

  羽果

  Carsick Cars

  Lions of puxi(法国)

  张悬

  郑钧

  11月1日

  The wey

  Sugar mama(美国)

  宠物同谋

  木玛&Third Party

  Maximilian(德国)

  王啸坤

  谢天笑

  范晓萱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