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群星唱响世博会 黄晓明三次登台成最忙艺人

2009年10月14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彩排时不时沟通
彩排时不时沟通

黄晓明第二次登台
黄晓明第二次登台

黄晓明李冰冰徐若暄
黄晓明李冰冰徐若暄

  “群星唱世博——迎世博倒计时200天世博优秀歌曲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举行,演唱会中包括刘德华黄晓明李玟蔡琴、徐若瑄等在内的两岸三地40多位演艺明星齐聚一堂,无偿献唱世博歌曲。黄晓明在晚会上登台三次成当晚最“忙”艺人,而刘德华领衔众星压轴演唱令全场大HIGH。

黄晓明李玟
黄晓明李玟

与刘德华等人压轴演唱
与刘德华等人压轴演唱

黄晓明与台下歌迷打招呼
黄晓明与台下歌迷打招呼

  黄晓明徐若瑄领唱《活力闪耀》

  黄晓明因为当天要为当天演唱的三首歌曲走台,从早上的彩排,下午的联排到晚上的直播演出,频繁的进出上海大舞台,一有空就拿出MP3和歌词练习歌曲,相当的敬业。因为《活力闪耀》这一首由华谊群星打造的世博会民营馆主题曲,是世博会最早确定的一首主题曲,每一次都因为不同的华谊群星进行演唱,所以大家每次都得重新分配自己演唱的部分。因为是现场直播,做为合唱歌曲搭配默契非常重要,所以大家趁着有限的彩排时间不断的磨合、沟通。

因为当天《活力闪耀》由黄晓明和徐若瑄领唱,两人非常的重视,不时在台上沟通以求达到最默契的表演。

  黄晓明成当晚最忙艺人

  黄晓明当晚可谓是最忙碌的一位艺人,在整台晚会的开场、中间和结束时三度出场演唱了三首不同的世博歌曲,这三首歌曲可谓首首用料精良,每一首歌都大有来头。晚会一开始黄晓明就作为领唱与徐若瑄、李冰冰等华谊群星演唱世博民营馆主题曲《活力·闪耀》,这首歌也是世博会定下的第一首主题曲;而且还要与东方天使合唱《在你身边》这首世博会志愿者歌曲,展示优秀唱功;并作为压轴与李玟、刘德华、张靓影、林俊杰、羽泉等两岸三地艺人共同演唱了世博倒计时200天的纪念歌曲《微笑上海》,这也是黄晓明与李玟这一对同门师兄妹首度同台,两人台下互称欣赏对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