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打绿携《夏.狂热》引爆北体馆摇滚狂潮

2009年10月14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苏打绿携《夏.狂热》引爆北体馆摇滚狂潮

  台湾人气天团苏打绿于今年刚刚推出专辑《春.日光》,时隔几个月后又星外星唱片引进发行重磅全新概念专辑《夏.狂热》,并于近期上市。同时2009苏打绿“日光狂热”北京演唱会也将于本月登场,可谓捷报连连。

  演唱会新专辑 苏打绿金秋燃情北京

  《苏打绿:夏.狂热》从小巨蛋到北京工体,“日光狂热”彻底点燃青春;从春日民谣到激夏摇滚,苏打绿全方位自我突破;“韦瓦第四季狂想”第二弹,来自英伦的狂热摇滚,用生命力谱就的华彩乐章!在《夏.狂热》 全新概念专辑VOL.2中,认购版特别加赠苏打绿特别限定 Fever伦敦书签卡一套,其中包括了Fever伦敦全景记录及苏打绿音乐地图,独一无二回馈内地歌迷,真正绝版典藏!!!正式版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作为台湾人气天团,苏打绿的音乐,从同名专辑《苏打绿》到《小宇宙》再到《无与伦比的美丽》,让很多乐迷从不知道到知道并了解再到喜爱,这中间不过用了4年的时间。在07的时候凭借《小宇宙》获台湾金曲奖最佳乐团及最佳填词人的苏打绿,也于2007年11月台北小巨蛋成功的举办《无与伦比的美丽演唱会》,现在他们又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他们的演唱会了。相信,演唱会现场苏打绿会给我们带来一场无比伦比的视听享受。

  作为发行翘楚的星外星唱片,对于旗下发行的产品一直秉承‘有观点的聆听’这一观点。为了最大保障乐迷的权益,现在购买星外星唱片将获得一份 “意外保险”---正版唱片验证卡。凡是购买星外星唱片发行的正版专辑,在官网上注册成为会员后就可以凭唱片中正版验证卡上的号码进行验证,并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换取奖品的机会。希望此举会有更多的歌迷支持正版唱片,为低迷的实体唱片市场注入一些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