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健雅成无线音乐新宠 两地歌迷开“坛”庆贺

2009年10月14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蔡健雅新专辑《若你碰到他》自内地发行以来,一路赢尽口碑,叫好又叫座。发行公司一路捷报连传,各地追货不断。另一边在无线音乐方面成绩也一线飘红。接连六首作品入选中国移动首发榜,创下新纪录。而内地歌迷和台湾歌迷又分别在两地建立起新的蔡健雅歌迷论坛,网上人气暴涨。以至于蔡健雅在香港宣传期间,也需亲自在网上留言,答谢歌迷厚爱。

  蔡健雅新专辑《若你碰到他》自内地发行以来,接连9月和10月先后有《谁》、《若你碰到他》,以及《男人》、《抛物线》入选中国移动首发榜。

而此前新专辑中率先曝光的电影主题曲《红色高跟鞋》和Cartier LoveSong《Only love》,都曾入选中国移动首发榜。一张专辑10首作品,6首入选,蔡健雅当之无愧成为无线音乐的新宠儿。

  无线成绩飘红,间接也表示人气鼎盛。新专辑的内地宣传刚刚结束,蔡健雅的内地歌迷继发布会上创意十足的VCR将蔡健雅当场弄哭后,又为蔡健雅建立起新的论坛,在网上大量集结Tanya的歌迷,更将部分台湾地区和境外歌迷吸引过来。那边厢台湾和新加坡歌迷也不示弱,创立起另一论坛,大量吸纳台湾地区和新加坡歌迷。短时间内,两个重量级的歌迷论坛成立,蔡健雅网上人气可谓一时无两。看到自己深受歌迷爱戴,Tanya自然高兴。但是本着音乐大同的理念,Tanya表示更希望歌迷群落能够合二为一,于是特意在香港宣传的百忙之中现身留言:答谢歌迷之余,更希望歌迷团结。

  蔡健雅答谢歌迷文字如下:

  我是tanya,很開心在內地和台灣新加坡有歌迷們幫我建立的論壇,讓我感覺很溫暖,很像一個大家庭,也可以讓喜歡我歌曲的人有一個交流的地方,希望大家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讓每一個地方的朋友看到我的每一場表演,這是我的希望!很開心有你們的支持!我很開心,也很謝謝大家!

  Tanya蔡健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