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Dear Jane将参与北欧音乐节广州站演出

2009年10月14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第四届北欧音乐节广州站将于10月28日在假日酒店蓝宝石当代艺术中心举行,以A、B、C和M四个不同概念的音乐会围绕氛围音乐、本土原创力量、电子舞曲和高科技搞怪电音的风格,打造四场以多重身份的主题派对。来自香港的流行摇滚乐队Dear Jane有幸被邀请参与10月29日以“Sound From MONSTER怪兽发声 2nd”名义举办的音乐会,成员们感到相当荣幸作为摇滚风格的乐队代表参与本次大型音乐节,希望与广东乐坛的代表进行一次文化与声音的交流。

  M=Monster,在NOTCH 2009中国北欧音乐节的第二天,代表来自南中国原创音乐的重头戏,汇合的粤港两地全新阵容的发声单位,以不同姿态演绎属于他们独特的声音。演出阵容包括Dear Jane(香港)/ The Pancakes(香港)/Modern Children(香港)/ 与非门(广东)/ 沼泽(广东)/ 秘密後院(广东),将突出粤港两地原创音乐集体发声的概念,让我们密切期待精彩的演出吧!

  据悉,门票现正火热预售中,详情见官方网站:www.dbgworks.com

  来自香港的Dear Jane乐队是由主音黄天翱(Tim)、低音吉他手翁厚樑(Howie)、吉他手戴乾亨(Adam)、鼓手伍汉邦(Jackal)四位男孩于2003年组成。擅长流行摇滚风格的Dear Jane一直坚守信念,从地下乐队走到主流乐坛,从无人知晓到逐步被乐迷认识,继首张专辑《Dear Jane 100》后睽违三年,2009年再有机会在香港及内地同步发行新专辑《XOXO》。新专辑收录的十一首歌曲的作曲及编曲全部由Dear Jane包办,后期制作及混音由美国西雅图著名监制Mr. Martin Feveyear负责。随着近年香港摇滚乐回潮,Dear Jane得到很多传媒及乐迷的支持,成绩理想,其中《别说话》更荣获“香港叱咤903专业推介No.1”以及澳门电台、纽约电台流行榜冠军位置。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