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亚轩邀歌迷小巨蛋温暖跨年 复制时代广场时刻

2009年10月15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萧亚轩甜美笑容

  搜狐娱乐讯 根据联合报报导,ELVA萧亚轩邀请歌迷12月31日一起温暖跨年,在她歌舞鼓动的小巨蛋万人亢奋情绪中,漫天彩带、纸花与人造雪,复制纽约时代广场的迎新时刻,让大家新的一年,都闪闪有人爱。

  正在宣传新专辑《钻石糖》的ELVA,即将投入“2010轩尼诗炫音之乐ELVA WOW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准备,既然是跨年夜,主办单位先向小巨蛋申请延后至晚间9点半开场,将一路唱到跨年时分。另外,除了5公分的假雪,还要架设800桶彩带喷桶(一般只用到8至16桶)。

  为此,主办单位还要向内地调用,光是倒数时分短短1分钟的漫天彩带与纸花,就要花掉300万元,而假雪、纸花、彩带造成的欢乐垃圾,小巨蛋要多收3倍清洁费。ELVA也预告,届时延伸舞台升高、突出,她将贴近3楼观众,最近距离只有1公尺。种种工夫,ELVA说:“只是要让歌迷不必承受冬夜冷风,就能幸福倒数。”

  新专辑成绩开红盘,《闪闪惹人爱》与《钻石糖》2支MV受欢迎,金牌大风唱片公司将进行这2支MV的PK活动。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