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美君MV搭档混血男模 搂抱亲亲自爆甜蜜趣事

2009年10月15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美君MV搭档混血男模

刘美君拍摄时非常投入

  搜狐娱乐讯 正与美日混血儿Steven蜜运中的刘美君(Prudence),日前拍摄新歌《Baby You're The One》MV,她直认此歌是为男友而唱,真是甜蜜,而刘美君拍摄时非常投入,边拍边狂喊,真情流露。

  将推出全新广东大碟《Queen of Hardships》的刘美君,日前于一间有古董摆设的大屋,为新歌《Baby You're The One》拍MV,并找来与男友一样有日本血统的男模特儿拍摄,两人演出投入,男模更从后紧搂她,场面温馨。该MV是一个镜头全天拍摄,期间刘美君还要边哭边拍,颇考演技,但贵为金马影后的她,说哭就哭,绝对难不倒她。

  大爆甜蜜趣事

  问到灌录此歌时,是否分外甜蜜?她说:“反而有好大包袱和无形的压力,每次录完都嫌自己唱得未够好,结果我进出录音室四次才搞掂,现在听起来,觉得可以再唱好一点的。”刘美君大赞男友非常细心,又自爆甜蜜趣事,她甜笑说:“我们之前约去看《求婚的恶魔》,但看完我发现他没有怎么笑,事后他告诉我听,原来他在搭飞机返港时已经看过,但为了‘Keep his words’(守承诺),回来后再陪我看,他真是好好,原来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人,我觉得他越好,就越担心会失去。”

  不怕两地相思

  刘美君与Steven虽然经常分隔两地,饱受相思之苦,但正所谓“小别胜新婚”,她充满信心说:“其实拍拖跟距离无关,如果两个人不爱对方,怎样的距离都没有用,谈恋爱不在乎国籍、年龄同距离,有时不见更好,可以挂念对方。”另外,刘美君于本月31日于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蝙蝠之夜》音乐会,并与后辈Mr.和麦家瑜同台演出。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