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il Wayne成播种机 一年内喜获三子

2009年10月15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lil wayne和nivea
lil wayne和nivea

  说唱明星Lil Wayne(李尔·韦恩)最近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明确的表示,说唱歌手Nivea(妮维雅)已经怀了他的孩子,并且是个男孩。

  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这将会是Lil Wayne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收获的第三个儿子,上个月,他跟女演员Lauren London已经喜获了一个男婴,而去年10月,在接受BET Hip-Hop大奖的时候,他曾向台下所有观众宣布他将在未来的几天内拥有第一个儿子。

  不过在采访中,Wayne并没有向媒体透露更多的关于这个孩子的信息,记者问道“两个女孩几乎同时怀了你的孩子?恭喜!”他则表示,“三个。”随后,考虑到自己的话让人听起来似乎是在说他同时让三个女孩怀孕,他解释道,“我说的是我即将拥有三个儿子。”

  当记者问道是否是他的前女友Nivea怀孕了时,Wayne明确的表示,“是的”。

  关于Nivea的怀孕传闻已经被炒了几个月,但是当事人一直没有明确的承认,在最近的一段网路视频中,她已经明显的发福,从图像中可以推测,她的产期已经临近。

  Lil Wayne向媒体确认了孩子一事之后,他的发言人并未就此事做任何评论,Nivea的发言人则无法联系到。

  这个即将出世的婴儿其实已是Lil Wayne的第四个孩子,除了上述三个儿子外,他还曾经与前妻Antonia "Toya" Carter育有一个女儿Reginae,不过关于这几个孩子和孩子母亲的信息则是少之又少。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