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百万大歌星”勇闯七关 受庾澄庆偏爱

2009年10月15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在台湾宣传行程的倒数第二天,周笔畅将压轴的电视通告献给了哈林庾澄庆主持的《百万大歌星》。因为平常听歌的涉猎范围广泛,周笔畅对于这次的音乐闯关也表现得信心十足:“这大概是所有综艺节目里我最擅长的项目了。”果然笔笔一口气连过七关,不仅顺利在当期节目里拔得头筹,而且节目组也透露,笔笔所获的成绩,令她在年轻一代艺人当中也可以算是佼佼者。而在比赛之余,笔笔再次用自己的歌声和音乐征服了大家,音乐魅力感染全场。笔笔也大受气氛渲染,鬼马、耍宝齐齐上阵,自己玩得十分尽兴,让观众们也看得大呼过瘾。

  一向讨喜的周笔畅这次又受到了《百万大歌星》主持人庾澄庆的“特别照顾”,就连进行艺人介绍的时候,哈林也是非常巧妙地带出笔笔的话,由她自己来完成自我推荐,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更加直观地感受和了解到她的特质。而在比赛的全程中,哈林哥比置身赛场的笔笔还要紧张跟激动,只要笔笔有稍稍的卡壳,哈林就在底下一通明示、暗示“力保”笔笔晋级,只有当笔笔过关之后,他才长舒一口气。在哈林的“保驾护航”下,笔笔勇闯到了第七关。但因为剩下的三关全都是台湾本土老歌,实在超过了笔笔的“极限”,她这才收住了通关的凌厉势头。面对哈林的偏爱,连笔笔都搞笑地说:“真的还蛮感谢哈林哥的照顾,而且刚才比赛的时候好像还有点‘放水’的嫌疑哦,哈哈。”

  在节目的录影过程当中,只要周笔畅唱起歌来,全场就会瞬间沉浸在美妙的氛围当中,笔笔再次用自己的完美歌声风靡了全场。而且,整个拍摄场地包括台前幕后的全体人员都对笔笔的歌艺赞不绝口,大家都觉得她的声音不仅好听,而且还具有过耳不忘的魔力。就连同场录影的艺人组合2moro的成员都情不自禁冲上台对笔笔说:“你是我听过唱现场最稳的女艺人!”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