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草蜢11月20日工体开唱 直言回到北京的感觉真好

2009年10月16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我们的北京演唱会会很哏儿。”草蜢组合成员之一蔡一杰说道。时隔17年,草蜢组合将于11月20日重返北京,为北京歌迷带来“草蜢北京忘我演唱会。”在昨天发布会现场上,草蜢还公布了为北京歌迷创作的新歌《感觉真好》。

  将把“马戏团”搬进工体

  草蜢今年在香港的演唱会连续加演7场,在成都和上海的演唱会也是受到新老歌迷的疯狂追捧。而此次“草蜢北京忘我演唱会”将是他们内地巡演中惟一一场搭起四面舞台的演唱会。

届时,草蜢将在工体馆舞台上搭建起马戏团风格的大帐篷,苏志威、蔡一杰和蔡一智三人也将分别化身魔术师、驯兽员和小丑等马戏团中角色,并与伴舞演员一起表演惊险的“空中飞人”、“提线木偶”等小节目,整场演唱会将仿佛一次热闹欢快的马戏表演。草蜢华丽的服装也与缤纷的舞台交相辉映。“我们这次专程邀请了香港大师级的服装设计师帮我们设计服装。”蔡一智说。

  三分之二曲目是国语歌

  草蜢在发布会现场透露说,此次演唱会上,《失恋阵线联盟》、《宝贝对不起》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都将入选。考虑到北京歌迷的偏好,草蜢此次北京演唱会中三分之二的曲目都将是国语曲目。为了炫耀一下自己的京片子,蔡一杰还说道:“我们的北京演唱会会很哏儿。”

  回到北京的感觉真好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草蜢首次公布了他们的新歌《感觉真好》。“这首歌是我们来内地后刚刚创作的,两天前这首新歌刚刚录制完成。很可惜成都和上海的歌迷都没能听到这首歌,北京歌迷这次可是很幸运啊。”说罢,三人一起现场演唱了这首新歌,拉丁舞曲风格的音乐和“回来的感觉真好”的歌词让发布会现场群情激昂。“回到北京的感觉真好。我记得17年前来北京的时候,北京歌迷们给了我们的鼓励,他们激动的时候叠了很多纸飞机,让我们记忆犹新。”

  向北京歌迷下挑战书

  长期以来,草蜢的歌曲中都融入了强烈的拉丁舞曲元素,这使得他们的表演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劲歌热舞”。时隔17载,草蜢将要在演唱会上经历严酷的体能考验。“我们的体能完全不成问题,”蔡一杰颇为骄傲地说道,“我们一直坚持游泳、跑步,每天的运动时间长达五六个小时,可以说运动就是草蜢生活的一部分。别看我们都已经40多岁了,但我们的腰围都不超过2尺3寸。”一旁的蔡一智则假装严肃地说道:“我倒是担心北京歌迷们的体力能否跟上,我们在此也给北京歌迷们下个挑战书。我们在成都演出时,歌迷们从第一首歌开始就站起来跟着我们跳,我们最长要唱够30分钟不休息,希望北京歌迷们也锻炼一下。”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