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薛凯琪踢房祖名出局 情意传递方大同(图)

2009年10月16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薛凯琪与房祖名的感情瓜葛比电影精彩。 (资料图)

薛凯琪以五行半的字句,表达对方大同的情意。 (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凯琪(Fiona)与房祖名恋情一直疑幻似真,日前祖名承认曾有过拍拖四年的女友,不过前晚(10月14日晚)Fiona在香港演出时却拒绝对号入座,还公开感谢另一绯闻男友方大同在身边扶持。

  前晚(10月14日晚)Fiona以接发新形象在“劲歌金曲”节目演唱新歌《慕容雪》,Fiona坦言歌词是讲述分手后,没有伴侣不开心之余也迷失了自己。

  Fiona坦言当日录音试唱时感动得狂哭。

问她歌词是否讲中了自己,Fiona表示:“某程度上有点像啦,因为我恋爱时投入到没有了自己。”“是不是房祖名?祖名之前曝有过拍四年拖的女友?”“我没有试过拍四年或四年半的拖,最久才两年半、三年,而且是入行前的圈外人,入行后没拍过拖。”“孤独了这么久?”“别说这些啦!”

  Fiona坚称与祖名没有拍拖又何来分手。问她可知祖名所指的“四年女友”是谁,Fiona说:“不知道,我跟他是朋友,很少讲情史,只讲工作和开心事,讲感情的事情很尴尬!”

  昨天Fiona出席电台宣传时,透露为新碟亲自撰写了四页感谢词,而十七位感谢名单中,绯闻男友方大同占上了一席位。

  问到感谢内容,Fiona笑言从英文翻译成中文会很奇怪,叫记者自己翻译,错了她到时候会纠正。至于Fiona的感谢文中则说大同为她写的歌能带出她不同的一面,最窝心的一句是“当其中一人软弱和欠安全感时会互相扶持”,又说认识到大同是一种恩典。连串甜蜜情话,难怪Fiona不肯在记者面前翻译。

  Fiona为新碟还大玩闪亮文胸及丝袜诱惑,在“私密照”中,Fiona将闪亮文胸放到头顶,露出小虎牙扮“米老鼠”,十分搞笑。(鱼鱼/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