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碟试听:方炯镔 - 坏人

2009年10月16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棋子
02
天黑黑
03
暗示
04
遗憾
05
不必在乎我是谁
06
暧昧
07
胆小鬼
08
剪爱
09
猜心
10
泪海

  『坏人』出辑 方炯镔给你10首温暖好情歌

  2008年11月方炯镔以一曲『坏人』赢得了大家的注意,甚至到今年下半年KTV仍然蝉联冠军宝座!或许在一群的新人窜出的同时,你还记得那个穿透你的灵魂深处,柔软却又强烈的嗓音;或者跟师姊戴佩妮一样会创作的新人;还是那个唱『坏人』的方炯镔;在政治、天灾层出不穷的问题下,纷纷扰扰的一年;即将进入秋天的气息,方炯镔带着他温暖的嗓音,希望能够抚慰每个受伤与希望片刻宁静的灵魂!

  上一张专辑中,被歌迷称做男版梁静茹的『坏人方炯镔』,因为在多场表演中,被许多的师奶歌迷们强迫点唱其它歌手的歌曲;「女生唱的情歌由男生唱出来更有另一番不同的味道」;更有激动的歌迷,甚至来函唱片公司,希望方炯镔可以出一张他们喜欢的经典歌曲;而阿镔的兄弟们,一起去唱KTV的时候,也会男人味十足的唱出女歌手的歌曲,「但是,就算调了key,有时还是不对」所以也希望阿镔可以多唱几首这样的歌,并且发行卡拉OK让大家可以好好欢唱!几经考虑之后,公司规划阿镔在原有的创作专辑之外,另外开辟了【坏人情歌】系列;经由歌迷、阿镔跟公司师奶工作人员挑选在这张【坏人情歌:遗憾】专辑中的10首如棋子、天黑黑..等等90年代脍炙人口的好歌,希望用简单的编曲,给大家带来另一种舒服聆听的好情歌!虽然是选唱专辑,制作也更为用心!有如吉他圣手「董运昌」为专辑里的『棋子』、『泪海』做编曲、演奏;台湾流行音乐吉他第一把交椅「倪方来老师」编曲、演奏『天黑黑』;吉他弹奏『剪爱』、『猜心』等等,更有中国交响乐团的弦乐演出;方炯镔自己也弹奏了『暧昧』一曲的吉他..专辑音乐性反而更显丰富。

  

  

  

  每个人的心里 都有一个往事缺口 『坏人』 也不例外!!

  方炯镔为你唱出心里的『遗憾』

  唱着「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的方炯镔曾说:「当我们的爱情变得面目全非的时候,如果使坏能让事情变得圆满,我愿做个坏人」或许,这场爱情的结局,却变成了坏人的遗憾…

  谈着对爱情的观念,坏人阿镔说「他不想被定位成好人,因为有时候为了对方好而做的成全,或许在对方的眼中,也还是一个坏人」!巨蟹座的阿镔,对爱情有一些他自己的固执与观念;在爱情中,如果对方已经不爱了却无法开口,他也会选择做那个先开口说分手的人,让对方离开!但那样「往往也造成了心里那个画不开的遗憾」!因为这样,当初就很喜欢许美静的这首『遗憾』,「因为这就像是我对爱情的想法」方炯镔也用他『坏人式』唱腔,重新诠释这首90年代的经典情歌。也由于整张专辑的主题,都萦绕在「遗憾」上,像『暗示』里是「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爱你」的遗憾;『天黑黑』是对于成人世界的遗憾;『棋子』是受控在情人手里的遗憾…所以这张专辑的Title最后就以【坏人情歌:遗憾】来命名。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爱你

  方炯镔+弦子 2009抢占KTV对唱情歌

  【坏人情歌:遗憾】专辑的第二首主打,是由李玟CoCo曾经演唱的「暗示」,改编而成的男女对唱,因为歌词里刚好诠释的是对喜欢的人的一种态度,改编成男女对唱之后,反而变成男女双方,单方面在对对方倾吐,却又互有情愫;这首歌在录音的时候,事先由方炯镔在台湾的录音室演唱,之后再由弦子把女生的部份对进去;问阿镔怎么把对唱的歌唱的这么有感情,他说「因为弦子在北京,我就想象我暗恋的人,在遥远的地方」刚好就符合这首歌的情绪了!两个人虽然录音分隔两地,但弦子为了拍摄宣传照跟MV,特别由北京飞到台湾,而有互动的两人,问到会不会因为这次的合作而有火花,坏人阿镔笑说「怕她咬我」,而弦子也不甘愿的嘟了一下嘴,看来两个人的感情,是都放进歌曲里了!

  这首『暗示』,是两个人在相爱之前,互有暧昧却又偷偷埋怨对方为什么不懂自己的心「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爱你」这样的心情!当初CoCo在演唱的时候,成为暗恋时表白的最佳情歌!如今改编成男女对唱情歌,相信也能在 KTV中,成为2009年占领男女对唱的,胜过弦子自己当年与潘伟柏『不得不爱』的情歌。

  专辑文字

  曾经放手的爱情 缺口的回忆

  你曾经哼唱过的寂寞..

  方炯镔Abin 坏人情歌:遗憾

  90年代女歌手经典情歌 男人也会有的爱情心事

  每个人的心里 都有一个往事缺口

  超冏坏人方炯镔 用真心为你填满

  1. 棋子 4:04

  起手无回你从不曾犹豫 我却受控在你手里

  吉他圣手 “董运昌”编曲/弹奏

  2. 天黑黑 3:49

  爱总是让人哭 让人觉得不满足 天空很大却看不清楚 好孤独

  3. 暗示(弦子) 4:52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爱你

  继”不得不爱”后 2009最动人的男女对唱K歌

  4. 遗憾 3:49

  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萎 宁愿你犯错后悔

  八大戏剧台强档好戏 “来不及的爱”片头曲

  5. 不必在乎我是谁 4:35

  我想我做的对 我想我不会后悔

  6. 暧昧 5:16

  徘徊在似苦又甜之间 望不穿这暧昧的眼

  7. 胆小鬼 4:30

  我怕浪费 情绪的错觉 讨厌自己像刺猬 小心的防卫

  草食男 V.S. 肉食女之恋爱营养学 网络爱情偶像剧插曲

  8. 剪爱 4:20

  我剪不碎旧日的动人情怀 你看不出来 我的无奈

  9. 猜心 5:18

  四方屋里 什么都没有 只有被你关进来的落寞

  10. 泪海 4:35

  伤心的往事一幕幕就像潮水 将我淹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