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蓉城开场 童声清澈沁人心脾

2009年10月16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蓉城开场

童声清澈沁人心脾

  一群金发碧眼的可爱男孩、一位风度翩翩的指挥、经典的世界名曲、充满异国情调的民谣、还有耳熟能详的中文经典曲目……10月14日,纯正的维也纳童声在成都锦城艺术宫响起。本次维也纳童声合唱团来蓉是受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的邀请前来,当孩子们为中国移动的客户演唱中文流行歌曲《弯弯的月亮》时,全场观众为孩子们犹如天使一般的歌声所感动。据观看演出的乐迷介绍,当晚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演出分为上下场共30余首曲子,美妙的歌声在每一为观众的耳边萦绕。

  成都站的演出可以用“爆棚”来形容,如此高的上座率完全超出主办方的预测。演出开始后,身着海军衫的孩子们排成两排站在舞台中央,在钢琴的伴奏下,孩子们用纯正的美声唱法演唱着世界名曲。约翰?施特劳斯《闲聊波尔卡》、海顿《光荣颂歌》、皇后乐队《奥运会主题曲―巴塞罗那》等从文艺复兴时代至现代经典摇滚乐队的作品都让现场观众听得入迷,特别是在钢琴的烘托下,童声特有的清澈、优美显露无遗,几乎让人置身古老而开阔的森林,青葱的树木和婆娑的阳光在音乐中折射,圣洁而宁静。每一曲落幕,听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无论是世界名曲还是和美静谧的教堂乐曲,或是动人的奥地利民谣,经他们唱来,都沁人心脾。当大众耳熟能详的中文经典名曲《阿拉木汗》、《高山青》旋律响起时候,全场观众更加投入。有的人和着节拍用手指清敲,有的人随着旋律轻声呢喃,有的则闭目享受这一刻,而传唱率非常高的中文流行金曲《弯弯的月亮》更是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