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艾薇儿:离婚也要趁早 地位太悬殊距离渐远

2009年10月16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年仅24岁的加拿大摇滚小天后艾薇儿昨日正式离婚。据《人物》杂志报道,艾薇儿和丈夫德瑞克·韦伯利已经签署了离婚协议书,为自己3年2个月的婚姻画上了句号。不过,根据这份曝光了离婚协议书,洒脱的小富婆艾薇儿并未要求分文的赡养费。
徐佳

  离婚:小富婆不要赡养费

  这份离婚协议书清楚地显示,艾薇儿和德瑞克于2007年7月结婚,于今年9月4日分手。两人存在“不能调节的分歧”,这是导致两人分道扬镳的关键所在。至于财产分配则采取AA制,艾薇儿并没有要求德瑞克支付赡养费,而德瑞克也休想从艾薇儿身上分到一分钱。

  艾薇儿是全世界知名的音乐人,不到20岁时已经被媒体封为摇滚小天后。然而,叛逆的她选择在21岁时就草草结婚,令许多歌迷跌破眼镜。这段年轻的婚姻也经常遭到质疑。不过,在这短暂的3年中,艾薇儿和戴瑞克恩爱有加,一直以金童玉女的身份示人。两人感情曾好到一起染粉红色头发、一起化眼线和烟熏妆,德瑞克还是艾薇儿2007年专辑的制作人之一。谁料正当歌迷即将承认“判断失误”时,上个月,两人已经分居的消息却不胫而走。

  一名知情人透露艾薇儿将德瑞克赶出了他们价值950万美元、12000平方英尺的洛杉矶豪宅。而就在艾薇儿24岁生日之际,她在自己的博客上承认了她已与丈夫分居。她写道:“我和德瑞克已经在一起6年半的时间了,我17岁的时候就和他成为朋友了,我们开始约会的时候,我19岁,我们结婚的时候,我21岁。我很感激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我祝福我们余下的友谊,我欣赏并尊重他,他是我认识的人中最不可思议的人,我全心爱他,我和他虽然分开了,但还是朋友。”

  原因:地位太悬殊距离渐远

  其实,两人的关系早在今年艾薇儿开始自己的世界巡演的时候就有些变质了。这对夫妻的朋友告诉媒体:“德瑞克想要一个自己的孩子,他疯狂爱着艾薇儿,认为一个孩子就可以加深彼此的联系。但是艾薇儿现阶段,并不想要如此大的责任,所以产生了矛盾。”

  也有媒体寻得“第三者”的蛛丝马迹。据报道,艾薇儿某次在夜店邂逅了石油大亨的孙子布拉登·戴维斯,后者对她一见钟情,并展开了疯狂追求。布拉登来头不小,最喜欢与一线女明星交往,其绯闻女友就包括帕里斯·希尔顿、米沙·巴顿等人。同时,德瑞克也被爆料婚后难收花心,经常与美女约会。

  近日,艾薇儿的朋友出面澄清,媒体的种种猜测都是无稽之谈。艾薇儿和德瑞克的关系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最终走到分手的局面,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距离太远”。

  艾薇儿的音乐事业如日中天。而德瑞克作为Sum41主唱,事业却一直处于停滞阶段,这给德瑞克造成了无形压力。“他们产生隔阂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德瑞克的音乐事业并没有给他很好的推动作用,所以他一直就在喝酒和开派对。”同时,艾薇儿意识到:“他们俩结婚太早了,自己需要时间和空间来开拓新的领域。”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