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茜拒绝为企业家陪酒 得罪主办方遭人尾随

2009年10月16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15日,女艺人孟茜受邀参加浙江某楼盘的开盘仪式后,由于拒绝主办方让其与企业家用餐、敬酒的要求而引发主办方不满,在孟茜离去之途中,遭数名陌生男子尾随,在孟茜化妆师声称报警后才逐渐散去。

  主办方很生气

  记者日前获悉,本月15日,孟茜受邀参加浙江宁波某楼盘开盘仪式担任演出嘉宾。仪式在上午9时30分至10时30分进行,按主办方的计划,活动结束后,大家在11时30分一起吃饭。然而,当一些企业家聚集在酒店,等待孟茜前来用餐之时,孟茜因为工作结束后急需赶赴机场参加另一场通告,直接回到了酒店房间收拾行李。而后,主办方跟孟茜沟通,即便不吃饭,下去打个招呼,敬杯酒或者饮料,再去机场也不迟。可是孟茜执意不去,和助理拎着行李到了一楼。

  据知情者透露,对于孟茜的态度,主办方很是不满,不再安排车辆送她。孟茜跟助理站在酒店门口等候了十多分钟,竟连一辆车都没等来。只好选择步行至主干道上打车,途中竟遭遇数名陌生男子跟随长达几十米。

  其经纪人称已报警

  16日记者采访了孟茜的经纪人王先生。说到此事,他也不免唏嘘:“的确是真的,当时孟茜还给我打了电话。明星不是那么好做啊!”王先生告诉记者,由于酒店所在地距离机场有一个多小时车程,所以孟茜提前一天就赶到了,“我们之前与主办方商量好的,因为第二天要赶回北京录节目,所以做完活动就直接离开,不用吃饭。但他们后来还是要求去吃饭,主要是陪酒,孟茜当然拒绝了。”

  王先生说,当时随孟茜前去的是一个化妆师和一个助理,都是女孩子。等车时,有人发现身后有陌生人尾随,一开始以为是围观的路人,后来在路边停靠的时候,这几名陌生男子一边抽烟一边打电话,似乎在叫人,意图将孟茜一行扣留。“当时孟茜她们都觉得很危险,化妆师还报了警,只是警方来的时候,孟茜她们已经走了……等了十多分钟,才有出租车过来,孟茜她们自己打车离开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