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歌榜欢唱会下午三点举行 水木花儿齐登台

2009年10月18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北京站将于10月18号下午3点在北京欢乐谷奥德赛广场举行,《中歌榜》此次率领歌手水木年华、花儿乐队、尚雯婕、任真、丛浩楠、舜文齐、王澜霏,张伯宏登台表演。

北京音乐广播Fm97.4、北京广播网将现场音频直播。

  《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总结《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主办方日前宣布:在本周日10月18日举行的“欢唱会”北京站中,将发出一张“典礼表演直通证”。通过在欢唱会现场的听众投票调查,现场选出一位在09年度有新作的歌手,直接获得在明年1月《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现场表演的机会。

  《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在业内和社会的影响力众所周知,每年典礼舞台的表演机会都是兵家必争之地。不仅因为表演本身是对歌手实力和人气的认可,也由于台下观众包括华语歌坛最优秀的歌手、创作人、制作人、唱片公司负责人等业内精英,歌手表演分外努力和“较劲”,可以说这是一个“新人争先、大牌比拼”的舞台。因此主办方此次史无前例地提供出一张“表演直通证”,立刻引发业内和歌迷关注。

  据悉,参加北京站欢唱会的观众将在入场时每人得到一张选票,填写“你最想看到在《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表演的歌手”,投票结果将由工作人员现场唱票、听众监督,现场公布结果。由于评选范围并不局限于当天现场的表演歌手,只要在09年有作品的华语歌手都可以入选,因此昨天活动消息在《中国歌曲排行榜》节目中公布后立刻引起歌迷轰动,歌迷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喜爱的歌手争得这张“直通证”。对此主办方表示相信歌迷的质素和组织能力,现场将安全有序地完成这次空前创新的评选。

  今年的“欢唱会”活动中,主办方特别设立“Super Demo创新超人”环节,鼓励歌手发挥创意,将《中国歌曲排行榜》本年度颁奖典礼口号“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唱出来。在第一站沈阳的活动中,满江、黄征、陈楚生、黄雅莉都有出色发挥。通过网络和短信投票,目前陈楚生的“创新超人”作品得票最高。本场实力原创歌手、09年度优秀新人云集,期待他们在自己的作品和临场创新上都有出色表现!“创新超人”环节投票请登录北京广播网、搜狐娱乐 “中歌榜典礼”专题。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