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oyzone歌声悼念史蒂芬 世界千名粉丝前来送别

2009年10月19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Boyzone成员Ronan、Mikey和Shane扶灵时神情哀伤。

史蒂芬的父母全程表现伤心,要由子女安慰。

有歌迷为悼念英年早逝的史蒂芬,送上他生前最喜爱的百合花。

  猝逝的爱尔兰组合Boyzone成员Stephen Gately前日在家乡举殡,组合四子献唱兼扶灵,送亡友最后一程,好拍档Ronan Keating的悼辞更感动万千粉丝。

  日前在西班牙马略卡突然去世,终年三十三岁的史蒂芬,前日在都柏林St Laurence O'Toole天主教堂出殡,四百五十位亲友出席丧礼,师弟组合Westlife及前成员Brian McFadden、经理人Louis Walsh、Jason Donovan和Shayne Ward都来送别,来自南非、美国和台湾等超过三千五百位粉丝和街坊在场外透过扬声器收听直播,有人爬墙和灯柱观看。

  在前一晚守夜吃炸鱼薯条作最后晚餐送别史蒂芬的Boyzone四成员Ronan、Mikey Graham、Shane Lynch和Keith Duffy一脸疲累,他们都应史蒂芬母亲所求,跟史蒂芬一样穿上黑西装和白衬衫,另再以他最喜欢的红色物品如领带和念珠点缀,史蒂芬也穿上订制的红色Nike绣名波鞋,亲友也送上史蒂芬他生前喜爱的米奇老鼠和护肤品作送别。

  Ronan悼辞感人

  Ronan致悼辞时是最令人动容的一刻,他先以轻松语气赞赏史蒂芬有幽默感,爱为队友改女性花名,又称他是队中小弟弟,但说至失去好兄弟时当即失声落泪:“世界失去了其中一颗最灿烂的星星,他会活在我们的歌声中,有我们四子同在,他的灵魂也会同在,我们会为史蒂芬继续,但少了他一切不再相同。”更称赞他为真汉子、好朋友、好兄弟、好儿子、“好丈夫”和英雄。场外人士听完无不鼓掌,更有粉丝忍不住痛哭。

  骨灰送返伦敦

  而Keith就指史蒂芬常嫌自己矮,但一次却扮矮为《魔戒》外传试镜,最后组合献唱了两曲向史蒂芬送别。

  仪式后,史蒂芬父母泣不成声,要由子女安慰。四子将灵柩送上灵车,Ronan和Mikey等人均流着泪,灵车离开时粉丝鼓掌兼抛上白玫瑰。其后在Glasnevin墓园举行私人葬礼,史蒂芬遗体火化后,送返伦敦的住所。

  史蒂芬丈夫受冷落

  史蒂芬的家人在葬礼上刻意避开他的“老公”Andrew,他的父母和Boyzone成员像亲人般拥抱,却冷落Andrew,后者也没有戴上红色饰物向史蒂芬致敬,更被拍到上前搂着Boyzone经理人Louis Walsh时,对方拒绝拥抱回敬。

  原来视史蒂芬如家人的Louis,对他六年前在夜店门外被Andrew怒打仍耿耿于怀,而史蒂芬也因家人反对他和Andrew结婚而和家人不和,父母和Louis都缺席其婚礼,直至近一年才和父母再联络。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