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宗纬被潘裕文当空气 重返《星光》遭排挤

2009年10月19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杨宗纬(左)和潘裕文(右)台上眼神没交集,中为主持人陶晶莹

  昨日(10月18日),杨宗纬回《超级星光大道》参加中视40周年台庆表演,难得和昔日星光帮同窗潘裕文、林宥嘉、周定纬、许仁杰聚首,却遭到排挤。他打招呼只得到安伯政回应,和潘裕文没互动,眼神也没交集,与星光帮友情疑似决裂。

  争议鸽王

  杨宗纬2年前参加《星光》比赛,成为人气王,当时和李宣榕传绯闻,喧腾一时;与潘裕文也交情甚笃,曾住同一宿舍,手上绑同款红线、镜头前互喂对方吃面线搞暧昧;他比赛期间住卢学叡家,2人建立浓厚交情,但卢学叡昨说:“最近没通电话,只有MSN偶尔会聊天。”

  星光同窗冷淡 只礼貌性合照

  之后杨宗纬爆合约纠纷,去年5月在小巨蛋办演唱会,李宣榕说没收到邀请,很久没联络,今年6月她眼伤住院,不见他来探望;前年12月“星光帮之老师同学会”演唱会,他和潘裕文合唱破局,传友情生变,10月初潘裕文在发片记者会上,坦承和杨失联半年,杨事后却回批他炒新闻,双方关系降到冰点。

  昨潘裕文先到《星光》现场,问他知不知道杨宗纬会来?他面无表情说:“不知道。”对被杨批炒新闻,他冷漠表示:“没有感觉。”会否和杨打招呼或合照?他说:“礼貌上会,合照看有没有时间。”会否想跟杨宗纬恢复友谊?他说:“交朋友不需要台面上讲,造成人家误会。”

  之后杨宗纬到场,他说见到潘裕文不会尴尬,对2人失联,他解释:“还是好朋友,好朋友不一定要常联络。”否认曾批潘炒新闻,他看到林宥嘉、周定纬、许仁杰和安伯政坐在化妆间,挥手打招呼,却只有安伯政热情响应,其它3人继续埋头吃便当,气氛尴尬。

  尿遁20分钟 避尴尬没交集

  杨宗纬进厕所20分钟,直到开录前一刻才上台和星光帮合照,与潘裕文分别站周定纬左右两边,巧妙避开,陶子开场拱他和潘拥抱破冰,2人抱完后马上弹开,目光没交会,他和星光5代的倪安东、孙自佑坐一起,与星光一代成员完全没交集。

  宗纬与3战友 情谊转淡

  李宣榕 绯闻退烧

  2年前因《星光》比赛传绯闻,曾香港亲密同游7天,去年5月杨宗纬办演唱会,她说没收到邀请,很久没联络,今年6月她因录像眼伤住院,也不见他来探望。

  潘裕文 失联半年

  2年前因《星光》比赛住同一宿舍、手上绑同款红线、镜头前互喂对方吃面线,之后杨宗纬爆合约纠纷,2人渐行渐远,潘裕文月初发片时表示已失联超过半年。

  卢学叡 偶尔聊天

  杨宗纬比赛《星光》常住卢家,因此建立交情,卢学叡昨表示最近忙舞台剧和上学,没通电话也没见面,只有MSN偶尔聊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