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薇录制《新视听》 时尚着装唱戏歌《梅兰芳》

2009年10月19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15日,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新视听》栏目位于星光影视基地的录影棚里,海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吕薇参与了当期节目的录制,演唱了京戏戏歌《梅兰芳》。


  当天的吕薇身着黑褐色连衣短裙,胸前佩戴串状项链,干净利落,尽显时尚风情;而当吕薇开唱《梅兰芳》这首高难度京戏戏歌时,歌曲本身的韵味和吕薇所表现出来的大气震撼了全场,所有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吕薇对笔者说:“《梅兰芳》这首歌曲特别棒,我第一次拿到曲谱时就喜欢上了它!今年也在多个场合演唱这首歌曲,比如上半年去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新校区,下半年去南京参加《牡丹飘香二十年》晚会,前不久我在杭州的个人演唱会,演唱后很受大家欢迎。那么我本人近期也会在戏歌方面下功夫,传统戏曲与民族、美声相结合很新颖,我演唱的另外一首《穿越霓虹》也是评弹和民族、通俗结合的产物!”


  据吕薇的助手霍小姐介绍,吕薇已经是《新视听》的常客了,这次录完《新视听》后将飞往杭州,参加第11届杭州西湖博览会开幕晚会和浙江卫视主办的《阳光十月》大型活动。


  当天参与《新视听》录制的还有孙悦、成方圆、陈俊华、梦鸽、魏金栋、王莹、马一鸣、谌蓉、吴娜、王莉、易秒英等,众多艺术家演唱了《洪湖水浪打浪》、《祖国之恋》、《百鸟朝凤》、《好上加好》、《我爱你塞北的雪》等歌曲。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