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迪克牛仔身体力行提携后辈 演唱会嘉宾名单曝光

2009年10月19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即将于11月7号举行的“咆哮2009―迪克牛仔放手去爱北京大型演唱会”即将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之前一直密不透风的演唱会嘉宾名单近日透过演唱会正式视频宣传片曝光。本场演唱会共邀请三组嘉宾,分别为谭维维、神木与瞳和杨培安。

迪克牛仔身体力行提携后辈

  得知老爹要举办演唱会后,媒体和歌迷朋友纷纷猜测交友广泛的老爹此次将会邀请哪位好友出任演唱会的嘉宾。从担任过09演唱会的好友动力火车到合作演唱《老爹》的“女儿”弦子,包括老爹在飞蝶音乐的同门师弟师妹,歌迷众说纷纭,猜测不休。而当得知最终曝光的嘉宾名单为谭维维、神木与瞳、杨培安时,大家略感意外。尽管谭维维、杨培安都曾经与老爹有过音乐方面的合作,但连同神木与瞳在内,三组嘉宾均为歌坛后辈,令大家对老爹身体力行提携后辈的关爱之情非常感动。老爹表示,之所以选定这三组嘉宾,是因为三组艺人在演唱风格上都与自己的音乐风格非常契合。透过之前的合作,老爹感受到维维和杨培安对待音乐认真与热诚的态度,这让老爹非常欣赏,希望可以再度与他们合作,透过自己的演唱会将这两位歌坛后辈在歌唱方面的实力展示给自己的歌迷,希望他们获得更多歌迷朋友的喜爱和支持。而对于神木与瞳,尽管之前没有合作过,但透过经纪人的介绍,老爹也了解到两位“小朋友”能够取得现在的成就,一路比赛走过来也付出了很多的艰辛和汗水,执着于音乐的态度令老爹非常赞同。在听了两个唱PUB出身的“小朋友”的歌曲后,老爹觉得两个人的音乐天分非常不错,对歌曲的演绎也很有POWER,相信自己以“老爹”之姿与两个后辈站在舞台上,必然会给歌迷带来更多新鲜的音乐视听体验。

  据悉,三组嘉宾不仅将在老爹演唱会上与老爹合作演绎老爹的经典之作,同时也会为现场观众送出自己的歌曲。观众朋友届时势必将获得最为丰富、震撼的现场音乐体验。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