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方炯镔音乐爱情故事(上集) - 遗憾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9日10: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这张《坏人情歌:遗憾》专辑,除了让大家在纷扰的年代,回忆以往的温馨;相信大家在聆听这些歌曲时,也会浮现不少画面。因为整张专辑的主题,都萦绕在《遗憾》上,于是在这次的主打 MV中,工作人员特别构想,结合《遗憾》跟《暗示》的题材来表达歌曲画面!

  在这个音乐爱情故事里,所呈现的是两女一男的爱情故事!阿镔演的就是像草食男坏人一般,说不出我爱你的自己;当初听到两女一男的故事,阿镔很开心终于突破上一张,MV都让别人演剧情的遗憾;原本听说有亲吻的戏码,还让他小鹿乱撞,而且还跟两个女生一起演;没想到最后上场才发现,他是跟“哥儿们女生孟仅”抢弦子,而且亲吻的重点戏还被孟仅抢走,白开心一场的阿镔,看着孟仅跟弦子的亲吻剧情,虽然觉得她们演得很好,仍然酸酸的补上一句说:导演一定不是很喜欢自己。

  寿司店戏码 大手笔日式料理新鲜上场 阿镔口水直流

  音乐爱情故事上集:《遗憾》的场景,设定在一家日本料理店,阿镔饰演一个耿直的寿司师傅,喜欢上了刚来店里的弦子,而好朋友孟仅,却先告诉阿镔她喜欢弦子,处在不知道弦子的心意跟不愿意跟好朋友抢的心情,最后决定离开…

  因为这样的场景,导演除了在六条通找了间日式料理店开拍,现场临演所食用的日式料理、握寿司,都因为要呈现真实现场真吃,导演特别请助理大手笔买下新鲜的食材,让临演一次一次真吃;因为阿镔演的寿司师傅只能站在料理台,从清晨拍到下午都没吃东西的他,当场饿得口水直流。

弦子和孟仅培养感情
弦子和孟仅培养感情

  而剧情里,有两场寿司店客人找碴,孟仅为了保护弦子,现场剑拔弩张的画面;导演也为了呈现真实感,希望奥客就像喝醉酒一样真抓,当场被用力抓住的弦子,因为临演演的很逼真,弦子差点现场被吓哭;孟仅出现将奥客手拨开,还气不过的呼了奥客巴掌,现场气氛当场让空气凝结,当奥客摔在地上,工作人员更是入戏的拍手叫好,真实感十足!

  “对不起! 我是坏人”《遗憾》结局让人不舍

  《遗憾》MV中,阿镔所演的寿司店师傅最后在三个人的世界里,强迫自己不要介入喜欢的女生跟好朋友之间,面对弦子对于自己离开的质问,还狠狠的对弦子说“我讨厌你这样的女生”。拍摄这一段的时候,因为大家都已经从早到晚很入戏了,弦子、孟仅、阿镔,三人间的眼神的互动,不但让导演忘了喊卡,连路边停下来的路人妈妈,都问工作人员说,“分手喔?怎么这么可怜..”而最后阿镔在上了出租车之后的心声“对不起!我是坏人”相信更能让观众了解自己,因为不想让对方空等或有期待,而勉强自己用言语去伤害对方,但是伤害最深的却是默默离开的人,这样的心情!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