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流浪歌王陈星:我和王菲皈依三宝的动机不同

2009年10月19日1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最近,著名流浪歌王陈星皈依佛门的消息不胫而走,成为了娱乐的焦点,从而也引发了大众对明星出家动机的探究,陈星在接受笔者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自己与王菲皈依三宝的动机是不同的。陈星提到皈依佛门的事情,语气很真诚地说,自己皈依佛门并不是因为感情问题或者是人生挫折,而是从大爱出发,为祖国祈福,以佛教的角度来关爱社会,贡献社会。

流浪歌王陈星

  王菲皈依佛门是因为感情受伤,遇到挫折,起因是她在1991年到美国进修时,香港媒体谣传王菲到美国是为了堕胎,让王菲很是苦恼,在她走进唐人街的一间寺院,听到僧人们做法事时的音乐倍受感动,从此开始信佛。尤其是在王菲生下女儿李嫣之后,更是每天都念佛经,为女儿祈福,可以说,王菲皈依佛门完全是因为个人原因。

  陈星信佛是想为祖国祈福,用佛理感化众生,净化人们的心灵,惊醒众人要与人为善,积极地面对人生,尤其是在现在浮躁嘈杂的社会气氛中,更需要一种佛的宁静,来度化人们的内心。陈星为了更好的发扬佛教的博大爱情,为了祝福祖国的六十华诞,陈与广州东方国际旅行社即将在2009年11月2日举行庞大的祈福活动,陈星将邀请歌迷与自己一同亲赴中国佛教四大名山:普陀山、五台山、峨眉山、九华山,为祖国的明天祈福,祝愿祖国的未来更加美好,并且还要对祈福团进行全程影像资料拍摄,制作成歌曲MV,而这张原创佛教流行歌曲专辑也将面向全国及东南亚地区发行。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