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任梁首次亮相国际电影节 引日本歌迷尖叫

2009年10月19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电影新人乔任梁随中国电影代表团参加的在日本举行的东京国际电影节,在团长江平的带领下,他与众多国内知名演员一起亮相电影节开幕式绿地毯。乔任梁首次在日本的公开活动就受到众多日本歌迷的夹道欢迎尖叫声连连。

乔任梁进入会场
乔任梁进入会场

乔任梁日本歌迷绿地毯欢迎
乔任梁日本歌迷绿地毯欢迎

乔任梁踏上绿地毯
乔任梁踏上绿地毯

  此次东京电影节可谓星光熠熠,乔任梁与导演杨庆作为中国电影代表团展映影片《夜店》的主创一同亮相绿地毯,他们将参加东京电影节中国电影周的展映。乔任梁表示:第一次触电就能够拍摄电影、担任男主角非常的荣幸,很感谢中国电影代表团给他这次机会,能与赵薇、陆毅等这样优秀的演员共同走上绿毯更是一种荣耀。对于未来,乔任梁希望可以再接再厉,能够在影视上更上一层楼,成为一名合格的演员。

  乔任梁首次公开在日本亮相,就得到当地歌迷的热烈追捧。从踏上东京机场开始,一路都有热情的歌迷追随。在随中国电影代表团踏上绿地毯的一刻,拿着乔任梁名牌的热情歌迷尖叫声连连,乔任梁频频向歌迷们挥手对他们表示感谢。随后乔任梁还出席了中国电影周开幕式,以及电影《夜店》在日本东京的影迷见面会,同样受到了当地影迷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