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山大地震》还原灾难,王菲菲用“家”呼唤

2009年10月19日1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冯小刚导演执导的历史大片《唐山大地震》在紧张的拍摄中,随着影片拍摄工作的深入,剧组也发布出少量的场景剧照,对于道具要求苛刻到完美,每一件东西都是百分百的对历史的还原。震后一片狼藉,单看剧照就把人又带回那个灾难降临的现场。

  在汶川地震一周年时王菲菲推出《呼唤》,来悼念在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那些沉痛的画面,泣血的呼唤,牵扯着所有人的心。听到冯小刚导演要拍摄关于地震题材的影片,菲菲有感而发,写了《家》这首歌。

  离家的时候,晴空万里,身后是亲人不舍的期待。一个转身,所有笑颜化作记忆,家园成为废墟。繁华的城市街头,无家可归的心在世间飘零。弹指春秋,归来时灯火阑珊依旧,只是物是人非。飘落天涯的游子对家对温暖的渴望在菲菲笔下一点一滴的清晰,灾难过后,要拯救重建的不只是曾经的家园,还有那些目睹亲历灾难后伤痕累累的心灵。一曲让人肝肠寸断的《呼唤》后,王菲菲带着温馨的《家》来抚慰那些受伤的心灵。

  有家就有爱,家爱如斯。

  灯火阑珊后,伊人如旧。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