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五届深圳(大梅沙)沙滩音乐节闪亮开幕

2009年10月19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6日晚8时,深圳十大文化品牌之一的沙滩音乐节在深圳大梅沙太阳广场激情上演,深圳华鼎文化携手梅沙原创音乐前沿基地将第五届深圳沙滩音乐节推上更高点。

与非门乐队现场演唱
与非门乐队现场演唱

深圳沙滩音乐节火爆现场
深圳沙滩音乐节火爆现场

  深圳沙滩音乐节始于2005年因其动感的表演,热情的互动,疯狂的现场音乐享受,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期待与关注,此次沙滩音乐节作为第八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期间重大品牌活动,由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文化体育旅游局主办,得到了深圳中博世纪手机电影有限公司大力支持,而一向支持国内摇滚、原创音乐的康师傅冰红茶也对本次活动倾情赞助,海风、吉他、键盘、鼓乐……大梅沙太阳广场上,著名歌星沙宝亮、老牌实力乐队黑豹乐队、与非门乐队以及国际流行乐队等大牌实力乐队激情演出,带给到场深圳市民非同凡响的视听感受。活动现场,国内外顶级摇滚乐队汇聚本届沙滩音乐节,采用全乐队形式,突出现场感,强调台上台下现场互动。10月17日,大梅沙太阳广场还将引爆“嘻哈流行风”,活动当天国际排名前50名的国际DJ携手韩国街舞团将亮相音乐节。

  本次沙滩音乐节四大亮点:

  1、中国目前最大的户外音乐节:国际上惯例只有人数超过十万人的户外活动才能称的上是大型户外音乐节,据官方统计历届沙滩音乐节期间的现场观众均超过了十万人,称之为中国目前最大的户外音乐节当之无愧。

  2、现场演绎音乐经典:国内外顶级摇滚乐队汇聚本届沙滩音乐节,乐队现场的巨大震撼力,必将掀起一场音乐海啸。本次活动将采用全乐队形式歌手不唱伴奏带,突出现场感,强调台上台下现场互动。

  3、国际性与互动性:深圳沙滩音乐节以“面向大众,面向市场,面向中国原创音乐的未来”为宗旨,以参与、互动和娱乐为特色,第五届深圳沙滩音乐节活动主题定格在“中西文化交流”,构建一个以“中国原创音乐+国际音乐元素”为主旋律的互动平台。

  4、沙滩音乐节群星闪耀:特邀著名歌星沙宝亮、老牌实力乐队黑豹乐队、与非门乐队以及国际流行乐队等大牌实力乐队现场助阵, 17日 “嘻哈流行风”国际排名前50名的国际DJ、携手韩国街舞团将亮相音乐节。除此之外,欧美乐队以及深圳本土几支实力最强乐队的现场演奏更将现场的热力燃至沸点,让观众Hign到极点!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