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迪拜欲建杰克逊岛屿?“月球漫步”有望现太空

2009年10月20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蒋庆

杰克逊岛屿效果图

点击进入杰克逊病逝专题
点击进入杰克逊病逝专题

  一代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经典的“月球漫步”形象有望在地球上重现。近日有消息传出,阿联酋迪拜计划再造一个比以往都大的人工岛,以纪念MJ。如果建成,宇航员在太空都能清楚看到这个经典形象。

  曝光的效果图上可以看到,图中的“迈克尔-杰克逊”正迈着经典的舞步。发帖人称这是一家有迪拜房地产资源规划局背景的网站上发布的消息。曝光的规划图有两个,其中一个是设计者通过岛屿的轮廓勾勒出迈克尔-杰克逊月球漫步的经典瞬间。此设计由美国人StevenWard提出,规划中这个人工岛有25公里长。另一个设计是以MJ的脸为蓝本。

  有媒体记者登录迪拜房地产资源规划局官方网站,网站上有对未来20年迪拜发展的规划设计,但并没有迈克尔-杰克逊人工岛的相关内容。

  有网友分析说,目前迪拜闻名世界的两个人工群岛“世界岛”和“棕榈岛”总共的投资达到了1800亿美元,从设计效果图来看,要修建“月球漫步”岛,花费应该更高,加上金融危机的影响,还有多少财大气粗的投资人敢冒这个险呢?这种创意让人赞叹,但要真的实现,目前还不太可能。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永远的天王,我们怀念你
内心的祝愿远大于行动
我要去岛屿!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