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玟风光代言顶级保养品 无惧皮肤变坏(图)

2009年10月20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深受好莱坞国际巨星及贵妇名媛喜爱的顶级保养品牌特地邀请李玟担任本年度的美丽大使,李玟表示自己一直是此品牌的拥护者,所以听到有机会担任品牌美丽大使时,不断的向经纪人表达自己的喜悦与强烈的配合意愿,不顾自己满档的海外行程,坚持来台为喜爱的品牌站台,让工作人员非常感动!

  海外行程满档,李玟成空中飞人,靠护肤品维持皮肤状态

  李玟近期因为大中华区的行程满档,成了标准的空中飞人,不断的在亚洲各地飞行工作,许久没有见到男友的她,坦言这样的飞行会让皮肤负担过大,皮肤再好的人都吃不消,而且常常一下地就要开始工作,不断上妆卸妆更是伤皮肤,不过她因为长期使用护理肌肤的保养品,所以一直维持着皮肤最好的状态,李玟还笑说:我下足了本钱在维持我皮肤的最好状态,所以就算是男友偷偷来探班给惊喜都不怕,因为他看到的一定是最美的CoCo。

  亮采修护粉饼让李玟化妆时也同时保养,不怕镜头近拍

  李玟这次为此品牌护肤品的亮采修护粉饼站台,这款粉饼同时也是现今好莱坞的国际巨星最推崇的粉饼,除了含有宝石成分能让肤质看来轻透亮眼之外,亮采修护粉饼更兼具着保养的功能,让需要长期上妆的李玟不怕皮肤会受伤,因为化妆的同时就是开始保养了,李玟表示自己试用后发现肤质变好了,在现今摄影技术这么发达的状况下,把自己的皮肤维持最佳状态才是不怕近拍的最好办法。

  准备明年演唱会

  李玟也表示自己已经在筹备明年三月的台北演唱会,除了开始体能训练外,将皮肤维持在最佳状况也是演唱会的重要课题之一,这次因为担任此次的美丽大使,让她对于皮肤维持的事情完全放心了,因为有了如此不错的肌肤护理产品,她就可以随时维持最佳状态,同时也让歌迷们可以看到最亮丽的李玟!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