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凤飞飞为个唱暖身 谈丧夫数度哽咽(图)

2009年10月20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凤飞飞为个唱暖身(图片来源:cfp)

 谈丧夫数度哽咽(图片来源:cfp)


谈丧夫数度哽咽(图片来源:cfp)
凤飞飞为个唱暖身(图片来源:cfp)

  今年6月遭逢夫丧的凤飞飞,昨天(10月19日)公开露面宣布,将再度回台举办演唱会。但谈起夫丧期间难熬的日子,凤飞飞依旧泪水止不住。凤飞飞说,这是她人生中最难熬的一段日子,不过感谢歌迷和外界对她的关心和支持,未来她会继续站在舞台上唱歌给大家听。

  在历经失去亲人的伤痛之后,凤飞飞决定擦干眼泪再度站在舞台上,宣布将从今年12月4日开始,一直到明年2月,再次回台举办巡回演唱会,用歌声鼓励自己,也藉此感谢这段日子以来,帮她打气的歌迷朋友。

  今年6月,凤飞飞的老公赵宏琦因为肺癌病逝,对凤飞飞造成极大的冲击,谈起夫丧这段日子,凤飞飞泪水停不住。凤飞飞说,她每天走路也哭、吃饭也哭,整个人瘦到只剩45公斤,这是她人生最难熬、最痛苦的磨难。凤飞飞说:“(原音)确实前一阵子,我几乎走路也在哭、买菜也在哭、练唱也在哭,包括吃饭也在哭,然后经常眼泪掉在碗里头一起吞下去,那种眼泪拌饭,这是我辈子最大、最难受、最痛苦的磨难。”


  凤飞飞说,老公病逝,她心情低落,无心演出,因此演唱会数度延期,甚至一度考虑年底演唱会干脆取消。可是天天在家里哭真的好累、好累,整个人都快凋谢了。后来她想通了,未来的路还是要靠自己走下去,她必须坚强,将来也考虑可能搬回台湾居住。

  这次的演唱会取名为“流水年华”,凤飞飞说,老公的离开让她感触良多,觉得很多事情都要把握当下,事不容迟,因此未来,她会一直唱到自己不能唱为止。凤飞飞说:“(原音)以前对未来歌唱事业真的很有野心,但是没有把握还能唱多久,这次就有份坚定的心,不管能唱多久?唱多长?我一定要唱下去,跟着这条时间的河一直走下去。”

  这次演唱会,凤飞飞所有经典歌曲都将重新编曲,而老公生前最爱听她唱的《掌声响起》,她也一定会唱。凤飞飞说,如果没有了歌唱目标,她还能做什么?何况还有这么多人喜欢听她唱歌,她会勇敢面对,至于夫丧的伤痛,就留给时间慢慢去沉淀、淡化。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