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齐豫音乐会海报出炉 温暖平和静人心(图)

2009年10月20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the voice•无界”齐豫1128北展音乐会将于11月28、29日连续两天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上演。近日,为“齐豫•无界”量身打造的演唱会官方海报也正式曝光。在内地艺术家蒋华的手中,齐豫不再是那么的波西米亚与流浪,留给人们的是全新的温暖与平和,看到海报,都会觉得内心得到了平静,远离了甚嚣尘上的喧哗。

  在采访海报设计者蒋华时,斯文的他话语不多,却将自己的设计理念表达的非常清晰。他说“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听齐豫,她的歌曲对我影响很大。可是在设计海报时,我面对的已经不是齐豫个人,做的是记忆中的齐豫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是她最美好的一面。我觉得设计本身就是追求创新和感受,对于平面创作者,对他的判断和喜好,个人的想法和情感,是一个项目设计的内核。把齐豫的海报设计如此,我希望更多的是和看者内心的一种交流,用齐豫曾经触动过我的精神去触动他人。海报是一种情感的对话,而不是简单的信息的告知。”

  蒋华,设计研究者、写作者,策展人,设计师。2007年创立OMD当代设计中心,以多重身份致力于当代设计研究、实践与推广。作品获得众多国际奖项,并入选世界范围内几乎所有重要的设计双年展。其“中国现代美术字”研究项目,指向了中国汉字语境下的设计方法问题,成为中国文字设计自身创作范式觉醒的标志。作为策展人,他创办的宁波国际海报双年展199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这是中国大陆首个具国际水准的设计双年展;2008年他策展的“社会能量——当代荷兰交流设计”,成为第一个以中国视角来对一个西方国家的设计进行梳理的大型展览;他也是“POST__”当代国际海报回顾、“TYPOSTER100”国际字体海报展、“No Paper”实验设计12人邀请展等重要设计事件的策展人。2009年蒋华获得设计博士学位,现执教于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他是AGI国际平面设计联盟会员。

  [The voice•无界]齐豫1128北展音乐会

  时间:2009.11.28 - 2009.11.29

  场馆: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180、280、380、480、680、880VIP、1200(情侣套票680*2)

  售票热线:400-801-1887

  在线订票:https://bj.228.com.cn/product/010detail-1210.html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