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李宇春 - 阿么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0日17: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阿么》MV是李宇春自导自演的作品。之前从未在MV中作为演员出现的李宇春,首次表演就既演医生又演病人地“一人分饰多角”。身穿白大褂,带着黑框眼镜,手拿听诊器的她看起来“专业范”十足,在听到“病人李宇春”同样的心跳后,她被吓得扔掉了听诊器。《阿么》中有句歌词是“玩哪种欠”,充满创意的春春为了表现出“欠”的感觉,特意设计了这样的剧情:在拿到医生递给她体温计后,李宇春顺势把它塞到了其他病人的嘴里,令人捧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李宇春在MV中饰演的是精神科医师,而她小时候曾经有过成为心理医生的理想,此次也算是在戏中“梦想成真”了。

  为了向所有观众呈现一部音乐与画面节奏相当匹配的颠覆试听的震撼MV,工作繁忙的李宇春也不惜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和剪辑团队一起剪片子,进行后期制作。从已经曝光的30秒抢先版来看,舞蹈部分仍然在MV中贯穿始终,视频呈现出的效果也比图片所展现出的画面更加震撼,具有大片一般的非凡感觉。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