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被爆曾当援交小姐 傅颖要用法律讨声誉

2009年10月20日1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香港歌手傅颖最近因为与老东家金牌大风的解约风波,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更有媒体以大篇幅报道称傅颖曾经做过“援交妹”。据悉,傅颖的新东家星皓娱乐已经在香港和内地两地启动了法律程序,要为傅颖讨回名誉。

  近期,就在大多数媒体关注傅颖的解约进程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时,有媒体以大篇幅图文并茂地报道“傅颖曾经做过援交妹”。对此,傅颖说:“粉丝把报道传给我看,我很吃惊。图片用的是香港杂志的图片,内容完全被扭曲,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实在太过分了。”而新东家星皓娱乐也彻底被激怒,立即在香港和内地两地同时启动司法程序。

  据悉,刚刚签约星皓娱乐的傅颖已被新东家视为掌上明珠。知情人透露:“星皓娱乐将力挺傅颖全面进军内地,为此将耗资千万为其在内地的发展铺路。星皓公司投资7000万元的亚洲首部全片立体电影《唐吉可德》的主题曲,也将可能由傅颖演唱。”(韩瞻宇)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