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侧田广州看美女三步一回头 称和曹格一起只喝茶

2009年10月21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易哲 龚吉林
侧田昨日下午现身广州

  新快报讯 前段时间与好友曹格上演街头激斗的侧田昨日下午与方力申一起现身广州,为即将于本周六晚现场直播的广州电视台“美在花城”总决选造势。被问及与曹格的那场风波,侧田昨日也是一副毫不设防的姿态,声称:“现在我和他在一起只喝茶和咖啡。”

  素来花名在外的侧田昨日与方力申一起加盟“美在花城”总决选,两人将各自在总决选的舞台上演唱两首歌。面对“美在花城”选手的魅力,侧田不仅在台下看得目不转睛,被请到台上之后也是频频回头仔细打量一众选手,把发言权全部转让给了同行的方力申。直到与“美在花城”选手隔离接受采访时才恢复常态。被问及与曹格目前的关系,侧田表示:“我们现在很好啊,他现在人在马来西亚和他的家人在一起,我们还经常电话联系。现在我们在一起只喝茶和咖啡,很健康。”至于两人打架事件的原因,侧田则称目前还不是讲的时机,“因为现在警方还在调查取证,等结果出来之后,我会第一时间开记者会给大家一个解释。”传闻侧田因开始秃头所以长期以戴帽子的形象示人,与曹格街头激斗时,人被打到地上,头上的帽子也始终岿然不动,因此期间有好事者问其是否准备将这一形象永远保持下去,侧田尴尬回应说:“看心情来定吧。”

  而刚刚做完澳门小姐选美嘉宾的方力申当天则非常鬼马,不断拿侧田和自己开玩笑,被记者问到周六晚上和“美花”选手共舞时会不会“手不由己”,他笑称:“我到时候一定拿绳子把自己绑起来,反正我跳舞不好看,大家看美女就好了。”由于当晚比赛的泳装环节并没有设明星出场助阵,方力申在现场也极力向导演自荐:“导演,这个环节考虑下方力申和侧田好不好啊?”惹来侧田一阵坏笑。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