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元畅与姐妹花晒幸福 牵手走鹊桥踩天鹅船游湖

2009年10月21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郑元畅为了答谢歌迷支持,昨天特别与一对姐妹花歌迷在碧潭共度浪漫下午,3人不仅手牵手走鹊桥,还肩并肩踩天鹅船大晒幸福,来场王子与公主的邂逅。

  幸运姊妹档 开心伴偶像

  郑元畅日前发行首张EP《畅一首歌》,特别在首批EP中放入一张独一无二的special card,让幸运歌迷可凭此对小综“为所欲为”。昨天这位幸运儿Roxanne终于现身,同时还带着一样深爱小综的妹妹参加活动,被小综笑说是“姊姊得道,妹妹升天”。

  小综最近勤跑宣传,昨天除了略显疲态外,前晚还不幸落枕。但因为活动关系,让小综有机会来到碧潭渡过短暂的悠闲时光,虽然碧潭是著名的约会胜地,但小综过去来这都是为工作,甚至还曾因拍戏误饮碧潭水,好在这次有歌迷陪他洗脱悲惨回忆。看到这对姊妹花歌迷携手追星,小综也回忆小时候都和姊姊一同听刘德华的专辑、看周星驰电影的日子,姊弟俩同哭同笑,让小综相当有感触。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