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演艺名人满意度出炉RAIN力压裴勇俊

2009年10月21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昨日,天下英才传媒发布了“2009凯迪拉克韩国100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榜”,这也是主办方委托联信跨国调查形成的最后一个榜单。亚洲人气天王RAIN力压近来身体状况不佳的韩国男星裴勇俊,高居榜首,裴勇俊位居次席,李孝利、车太贤、李准基、全智贤、郭在容、宋慧乔、宋承宪、蔡妍分列第三位到第十位,身陷“吸毒门”的电视剧《宫》“男一号”朱智勋则垫底。

  韩国天王RAIN自出道以来一直保持超高人气,在本次韩国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中,他的商业价值得分以907.69分位居首位。以一部《冬季恋歌》红透全亚洲的“眼镜王子”裴勇俊,除了参演影视剧,还跨行当起了作家,旅游书《寻找韩国之美的旅行》收录了其摄影、散文作品,22日上市,吸金功力同样一流。裴勇俊对于公益事业的支持也不遗余力,因此,在这次调查中,裴勇俊在道德修养与公益行为得分分别高达845.38分和836.30分。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