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那英重返歌坛办个唱 12月31日首都体育馆首秀

2009年10月21日0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信报讯 12月31日,今年的最后一天,那英将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这不但是那英阔别7年重返歌坛的首次专场演出,也是她入行20年来首次在北京办个唱。

  今年秋冬季的演唱会扎堆:碧昂丝、陈绮贞、迪克牛仔、尚雯婕、花儿乐队、草蜢、纵贯线等艺人都要在北京开唱。
从目前已开票个唱来看,重归歌坛的经典歌手被认为是“票房保证”,那英无疑是重量级的。

  早在2002年,那英先后在上海和沈阳开个唱时,北京歌迷便开始期待着那英能在北京举办演出,不料这一等便是7年。如今,已为人母、拥有美满婚姻的那英再战歌坛,重新唱起经典歌曲,将是另外一番滋味。12月31日,从《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到《为你朝思暮想》、《白天不懂夜的黑》,再到《征服》、《心酸的浪漫》、《梦一场》,以及那英刚刚录制的新歌《爱的旅程》,将激荡观众的心怀。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