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台北开唱搞笑不断 持续加码掀翻全场

2009年10月21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陈奕迅变身跳跳虎

拼尽全力嘶吼

  陈奕迅20日晚在The Wall举行小型演唱会,500张门票在开放兑换30分钟后火速被换光,人来疯的他唱第一首歌就太High,跳得喘不过来,马上大口灌水,喝完爽快的大喊“Yeah”,一连“Yeah”了7、8次,大方抄袭他欣赏的卢广仲口头禅!人来疯的他在台上说学逗唱样样来,全场气氛High到爆!

  自嘲肉肉的 摔倒不会痛

  一开场Eason带来《这样一个麻烦》,拼尽全力嘶吼,现场歌迷为之疯狂。唱完气喘如牛的他,竟装起女声和歌迷轻声细语说话,惹得全场哈哈大笑。他和歌迷玩得不亦乐乎,不仅大秀钢管舞甚至作势要脱裤子,“要是我不是合约歌手,我早就脱了!可是我又不是吴彦祖。”接着他更自嘲自己日渐丰腴的体态,“肉肉的很好,摔下去也不会痛!”

  唱台语歌 担心体力不济

  Eason昨晚演唱了《多少》、及台语歌曲《我甲你》等6首歌,但歌迷强力要求再唱,他先是还客套地说会有体力问题,但拗不过歌迷要求他持续加码,甚至清唱广东歌《富士山下》,他先是得意地说:“再这样下去,经纪人都要出来收票了! ”

  罗时丰学暴牙 合唱搞笑不断

  演出前,Eason到好友哈林庾澄庆主持《百万大歌星》作客,一见哈林,他像上了弹簧的过动儿,频频赞美哈林:“他很会照顾人,虽资深但却愈来愈年轻,我站在他旁边都显得老呀!”和罗时丰合唱《无言的结局》时,罗时丰还模仿林淑蓉暴牙,逗得Eason捧腹大笑!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