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试听:黄圣依 - 新碟四首主打歌曝光

2009年10月21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真爱面对面
02
不要说得不到
03
东风
04
今年我最红

  自去年发行个人首张唱片后,黄圣依曾坦言希望自己能以每年发一张新唱片的速度全力冲击歌坛,如果2008年你知道了黄圣依可以唱给你听,你刚刚认识她的声音。那么2009年的她的声音会让你澎湃和感动!

  黄圣依的新专辑在制作部分延续了上张唱片的超豪华明星阵容,姚谦、菊地圭介、谭明辉、吕绍淳、陈涛、梁芒、文雅、尹日尚等两岸三地顶尖音乐人及韩国知名作曲家奉献集体智慧,联袂打造。这张专辑无论在曲风还是唱功上,都将呈现一个更多元、更立体的“美丽女声”,同时,黄圣依还首次尝试了“RAP”及“电音舞曲”。

为了这张新唱片的录制,黄圣依特地飞赴台湾,在新曲《东风》中,她甚至大胆借鉴了台湾高山族原生态唱法,可谓突破以往之演绎极限。

  【献礼祖国60华诞 唱响《今年我最红》】

  关键词:挑战最高音

  《今年我最红》融合了当下最流行的电子舞曲元素,黄圣依首次在演唱中发掘了自己的“黄氏电音”,同时她挑战了自己的最高音域。富有节奏感的音乐使人有一种非常真实的冲动,要站起身来随着音乐不停地摇摆。

  今年恰逢祖国60华诞,当所有人用各种美好的形式和语言去赞美祖国母亲的时候,黄圣依将用富有魔力的声音和旋律唱响最炫的中国“红”,鼓励所有新一代的中国人,自信满满的开始新的旅程。

  《今年我最红》将用一种最简单纯粹的音符去传达年轻人对追求梦想的义无反顾,并向歌迷们诉说黄圣依追求音乐梦想时的坚定信念与热情。

  【与黄圣依一起“真爱面对面”】

  关键词:RAP唱法首度尝试

  《真爱面对面》是一首极富韩国感觉的快歌,韩国顶尖音乐制作人尹日尚专门依照黄圣依的声音特点为她量身订做的曲目,也是这张专辑中的主打曲目之 一,动感十足的旋律中颇有些摇滚味道,更是成为黄圣依迷幻电音的开篇之作。

  在这首歌里,黄圣依首次挑战高难度的“RAP”唱法,黄圣依逐渐在音乐中体现自己的想法,真诚直接的唱法、非常生活化的歌词,都在告诉大家应该好好去珍惜面对真爱的甜蜜与心情,就像歌曲中唱的一样:“简单只把专属铃音设好,甜蜜只让彼此知道。”并反复唱到:“只要你知道,不开口的美好”,正是青年男女情愫表达的真实写照,细腻的歌词将给每一个恋爱中的人带去特别的温暖•••

  【黄圣依玩乐主打“东风”】

  关键词:原生态唱法大胆借鉴

  黄圣依最新专辑中的歌曲《东风》,是由“国内最佳作词人”陈涛与国内新锐音乐人陈述联袂打造,歌词中将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阿里山的姑娘”揉合创意于一曲。

  黄圣依在演绎这首歌曲时,大胆借鉴台湾高山族原生态唱法,为了达到更好的音乐效果,黄圣依特意到台湾去录制歌曲,原本高山族山歌的曲式被换成流行音乐方式呈现,使得整首歌曲前卫感十足,从这首很“中国”的歌曲中,我们可以听到黄圣依对于音乐的执着与热情,也可以听到音乐带给黄圣依的快乐和满足。

  【聆听“不要说得不到” 体会黄圣依爱情观点】

  关键词:电子、拉丁曲风酷劲十足

  继《天天向上》、《生日卡片》之后,黄圣依与台湾金钟奖得主吕绍淳在新专辑中再度联袂打造《不要说得不到》,强势问鼎2009华语乐坛。

  一曲节奏欢快、旋律简单的歌曲,再加上电子、拉丁等音乐元素的融合,让人觉得动感十足,也让我们感受到了黄圣依在音乐方面的超强爆发力,仔细聆听,她在用歌声告诉我们如何坦然与洒脱的面对爱情,并且用最诚恳的音符鼓励爱情中的男女“不要说得不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