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关正面回应:布兰妮没有亚洲巡回演唱会计划

2009年10月21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 外传美国流行女星布兰妮原打算年底亚洲巡回演出包括台北,却因场地问题谈不拢作罢,她的公关夏库指出,布兰妮本来就没有任何亚洲巡回演唱计划。

  “中央社”消息,话题不断的流行女歌手布兰妮Britney Spears)原本规划今年底的亚洲巡回演唱行程包括台北一站,主办单位看中台北的听奥主场馆,却因为台北市政府以“场地只能做为运动用途”的限制予以拒绝,场地问题谈不拢使得台北这场的演唱计划因此作罢。

  布兰妮的媒体公关夏库尔(Holly Shakoor)今天答复记者询问时则指出,布兰妮本来就没有任何亚洲巡回演唱的计划(There weren't any plans to tour in Asia)。

  另一方面,外传布兰妮今年10月、11月的亚洲巡回演唱,行程还包括日本、韩国、中国内地、新加坡以及泰国等地,但目前在布兰妮个人官方网站上的巡回演唱公开行程表当中,今年11月的演唱会行程都只有在澳洲而已,并没有其它亚洲国家或城市。

  12月2日将届满28岁的布兰妮,11月6日、7日将在澳洲珀斯举办演唱会,11日至13日在墨尔本开唱,16日至20日之间转往悉尼演出,接下来22日至25日之间在布里斯班演唱,27日回到墨尔本再唱一场,29日在阿德莱德的演唱会则是她在澳洲演唱会的最后一站。

  这些澳洲演唱会行程当中的场次,都接受歌迷在她官方网站上直接订购门票。

  近年来因离婚官司、精神崩溃送医、驾车肇事逃逸<等一连串风波造成形象受损的布兰妮,2008年12月推出力图重振歌唱事业的新专辑《妮裳马戏团》(Circus)。

  虽然《妮裳马戏团》发片首周在美国卖出50万5000张的不错成绩,并且拿下销售排行榜冠军,但发片第二周销售量却暴跌近六成,从50万5000张缩减到20万张,销售排行榜上排名位置也从冠军宝座下降到第二名。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