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ara初识张菲“很来电” 节目上“眉目传情”

2009年10月21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在结束了为期整一周《I’m Sara》的台湾宣传之后,韩国媚眼天使Sara终于回到北京。对于这次密集宣传的台湾行,sara表示很累很开心。因为结交并认识了很多可爱的新朋友,且更了解并清楚了台湾娱乐产业的发展形态。Sara坦言她很喜欢台湾这个地方,而且对台湾的综艺节目这次也是频繁的参与到并深有体会,总结一句话就是:“很大胆很幽默很辛辣。”

  

  这次Sara特别受邀上了张菲菲哥的《综艺大哥大》,Sara表示非常开心。

一直都很喜欢菲哥的Sara,称这次有幸能上《综艺大哥大》并结识菲哥,是这次台湾行的最大收获。菲哥的幽默和风趣,几次在节目上逗乐Sara,Sara也同样在轻松欢乐的氛围里呈现出最自然真实的样子,骨子里的单纯和可爱很受张菲爱戴。对于Sara,虽然是初识张菲并上菲哥的节目。但却很是来电,完全没有冷场的尴尬。而在节目中,菲哥也几度与Sara“眉目传情”,用眼神提醒她节目上需要配合的环节,很是贴心。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