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九鸣:《没资格说爱我》让爱在伤痛中倾诉

2009年10月21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在回转跌宕的激昂述说中,在对爱痛痛的回顾里,乐坛新人王李九鸣带来了他的最新力作《没资格说爱我》,这首歌绝对是2009年最震撼的伤情音乐之作。

李九鸣
李九鸣

  在经历了跌荡的音乐之路后,李九鸣毅然挺立而出,为在爱中受伤的人疗伤,推出了这首《没资格说爱我》。用李九鸣的观点来讲,爱不是用来等待的,爱也不是用来残忍的,爱是一种最伤痛的情,碰触了就没有一个圆满的结果,只有无尽的痛在伴随着,在深深地划刻着人的心灵,让人失去分寸,让人失去温存,直到在情歌的嘶吼中低沉。李九鸣的声音是迷情的,他用令人沉醉的歌声来敲响着听者内心中隐藏的伤口,一点一点地撕裂,一点一点抛在凄冷的风中。

  《没资格说爱我》这首具有极强烈的摇滚风格的伤感情歌,用峰回激荡的节奏和变化繁多的段落来点击着爱的单纯,而李九鸣略带沙哑的质感唱腔令人把痛沁进心扉,爱在他歇斯底里的演唱中宣泄着,倾诉着,沉醉着,“爱我为什么那么残忍,爱我为什么那么冰冷,爱我为什么撇下我,我在冷风中怎能再让你说爱我,爱真的是那么的疼痛,爱真的是那么的伤人,我不想再默默承受着爱给与我的混沌”……李九鸣在自己的歌曲感言中这样写着。

  可以说,这首乐坛新人王李九鸣带来的伤情歌曲《没资格说爱我》在2009年的秋季为乐坛带来了一股强劲的冷风,将成为2009年最具有挑战性的伤感情歌,传唱在年末的冷季。“你把我当做肆意愚弄的小丑,根本没资格说爱我,我竟还傻傻的默默承受,放任你所有的罪过,是你把幸福葬送说走就走,根本没资格说恨我,别为了偿还最初的承诺再说爱我”,爱不是愚弄,爱不是承诺,爱是一种罪过,爱真了,伤也深了。所以说,李九鸣的《没资格说爱我》即将成为乐坛的最新流行风,听李九鸣让爱在伤痛中倾诉。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