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妙可美梦成真 与妈妈一起畅游香港迪士尼

2009年10月21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因北京奥运开幕式表演而家喻户晓的可爱女孩林妙可现身香港迪士尼乐园。由香港着名导演陈国新执导的电影《37》在香港杀青后,在影片中扮演重要角色的林妙可把握机会,与妈妈一起畅玩香港迪士尼乐园。乖巧可爱的妙可表示,因为感谢妈妈平日无论是在拍戏丶学习,还是在生活中,都会陪伴在她左右,给予无微不至的照顾,所以希望带妈妈一起到廸士尼乐园尽情玩个够。林妙可说:“我最爱妈妈,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在来香港前,我就告诉妈妈说,好想和她一起到香港迪士尼乐园玩。”


  

   妙可在乐园的游玩行程从幻想世界的小飞象旋转世界开始。妙可与妈妈一起坐上了一部带着粉红色帽子的小飞象,当小飞象飞到最高处时,妙可兴奋地叫道:“哇!好漂亮啊!等下我要到那边丶还有那边去玩!”她一边说,一边指向乐园的各个项目。快乐的时光肯定不能让它停下来!一下了那只小飞象,妙可就拉着大家一起体验了疯帽子茶杯,经历过“天旋地转”的疯帽子茶杯,他们一伙人来到了梦幻的小小世界。搭着小船,妙可和妈妈一道饱览了七彩缤纷的景观,欣赏着世界100多个穿着民族服饰的小木偶。接着,妙可他们来到了幻想花园,与迪士尼朋友们亲密接触。当妙可看见米妮时,更兴奋得立即上前和她紧紧拥抱。拥抱之後,妙可坐上了童话世界中的灰姑娘旋转木马,并摆出各种甜美可人的POSE让妈妈拍照。然后,众人进入3D剧场影院,戴上立体眼镜欣赏米奇幻想曲,跟米奇丶唐老鸭及他们的好友一起经历满载惊喜和欢笑的旅程;玩了大半天,精力依然的妙可来到明日世界的驰车天地,一边搭载着妈妈奔向跑车道,一边兴高采烈地向车道外的观众打招呼。


  临别迪士尼乐园时,妙可恋恋不舍地说:“我觉得我还没玩够,我下次来还要在这里住上几个晚上!不过今天终于实现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感觉好幸福啊!” 林妈妈也表示,“能陪伴自己的宝贝女儿 “美梦成真”,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能让我感觉幸福的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