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麦当娜:借工作忘情伤 坦言曾为杰克逊倾倒

2009年10月22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10年后,曾传出说你们一起录音,你还与他一起参加了奥斯卡颁奖礼。

  麦当娜:曾有那么一段日子我们经常一起呆着,他想跟我合作。我认为他希望了解我,我也很希望能了解他。当你跟某人一起开始创作的时候,那会是一个奇怪的经历,那段日子里你会变得脆弱和害羞。当我跟Justin Timberlake(贾斯汀•汀布莱克)合作的时候,就有这样的感觉。一起写歌的过程是很亲密的,好像投入一个新的信仰。“各就各位,准备好,开始创作!”你需要逾越这些障碍,比如“我想给这个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他会不会觉得我得想法很蠢呢?我跟他们在一起能完全坦诚吗?他们会觉得被冒犯了吗?”你要开始不停地说话、交流,这样才能把你带到一个新的水平上,让你更有创造力。所以我们在一起所做的便是:看电影、吃晚餐、出去玩、去参加奥斯卡、犯傻,由此实验我们是不是可以一起工作。他很放松,他摘下墨镜,举起酒杯,我让他笑出声来。

  你是除了他以外的唯一一个受关注度那么高的艺人,但是这为什么毁了他?

  麦当娜:我所拥有的便是我的态度,我跟他没有那么相似。拥有一个良好的童年是很重要的,在人们开始评论你告诉你在他们心里是什么样的之前,你应该有你自己的看法。你要了解在哪些事情上你可以犯错误,你要保留纯洁的一面。这些也会给你信心,不过我想他没有做到这些。他知道被世人所热爱并且作为一个名人应该怎样应对吗?其实这是很难应对。我想他对自己所引起的注意力非常没有安全感,他对自己的事业有着爱恨交加的感受,他似乎没有什么很亲密的朋友。在过去的十年里,人们不是抛弃他就是把他逼上绝路,关于他,人们说了太多不属实的东西,对我来说,我从来没有过一秒钟的怀疑,认为别人那些无端的指责可能是真的。但是对他来说,面对那些非议他无能为力,无论是公开的还是私下里的。当他死的时候,每个人都说他是个多么伟大的天才,但是这些话应该是在你们失去他之前说的。这是个太巨大的悲剧了。

  在“Sticky & Sweet”巡演过程中,布兰妮特意为“Human Nature”这首歌拍摄了录影带,片中她被卡在了电梯里,然后开始发疯。你是用这种方式影射她的演艺事业吗?

  麦当娜:是的。那些还没有表达出来我的想法吗?“老娘不是你能操控的,甭对着老娘放屁”,我想人们应该多在意一下自己的事儿,放手让她成长。我想每个人都把自己太深的注入了别人的生活,她,以及杰克逊,其实都没有什么真正的童年,所以在他们的生活轨迹中肯定会有一些不可避免的问题。我很同情她,我希望她能在自己的生活中找到平衡。我不知道之前她崩溃的到底有多厉害,人们不应该轻信他们所读到的那些。

  你曾说音乐是承载和转换痛苦的工具,你什么时候发现音乐有治疗功能的?

  麦当娜:嗯,每个人都知道音乐能够提升你、带你远走高飞、拯救你,即使你不是很清楚地认识到这一点,这也是正在发生的事情。我认识的人中没有一个不曾说过“这首歌救了 我一命”或者“我听这首歌听了整整一个夏天”再或者“这首歌帮助我摆脱了崩溃”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