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麦当娜:借工作忘情伤 坦言曾为杰克逊倾倒

2009年10月22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对你来说,热门歌曲有多重要?

  麦当娜:嗯,我不会说谎,这确实很重要。我希望我的歌曲很上口,能够被世界上所有的人传唱。

  在音乐方面谁对你的影响最大?

  麦当娜:我一直都在听音乐,我有很多DJ朋友,我从我的经纪人那里也得到了很多素材。我还会去夜店或者听收音机。在一些重要事情开始之前,人们往往要听音乐,每周二我都会打开iTunes找歌。我有一名司机是纽约的一位兼职DJ,其他司机对音乐也有着不俗的品味。他们经常会给我唱歌,我可没有活在我自己的世界里。

  你的大女儿Lourdes,会向你推荐新的音乐吗?

  麦当娜:她给我推荐了The Ting Tings,还有一支她喜欢的乐队叫做Disco Bitch,她还听My Chemical Romance,她不像同龄人那样仅限于听Jonas Brothers。她很爱Lady Gaga、Ciara、Rihanna、T.I. 以及Justin。iPod就像长在她耳朵里一样。

  她对你有什么评论吗?

  麦当娜:哦当然,我的演出、我的音乐,她都会评论,她一针见血,不仅仅是针对我,对任何人都是如此。她会评论你的穿着、你的约会对象、你所听的音乐、甚至是你所做的每一个选择。现在她穿的衣服的尺码跟我一样,所以她会偷我的衣服穿,她坚持不懈的翻我的衣柜。目前她也在为演出帮忙,所以我们更像是朋友。就像其他青春期的子女跟母亲的关系一样,我们无时无刻不在争吵,这一点我无法避免。

  面对这样真实的评判,你会不会觉得不适应?我想很多人在你面前都是特别小心翼翼的。

  麦当娜:我想对于拍我马屁的人我是有判断力的,我喜欢听我的朋友们对我讲真话,喜欢跟我一起工作的人告诉我那些也许我并不是很想听到的东西。在我的生活中有这样的人,拥有他们我感到很幸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