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麦当娜:借工作忘情伤 坦言曾为杰克逊倾倒

2009年10月22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在巡演中Lourdes的角色是什么?

  麦当娜:她在后台为伴舞穿衣服。她对发型和化妆很有一套,所以她也在做很多实验性的东西。她很有天赋,能够设计自己的衣服,她很有自己的风格。每个人都会向她请教自己的服饰搭配问题,是向她,不是向我。

  在你眼里,什么是你视为珍宝的?

  麦当娜:在过去的10年里,我有不计其数的笔记本,除此以外,其他的东西都比较母性化,比如我女儿的第一双鞋,她的第一撮头发。

  在你把整个事业都倾注在那里之后,与华纳兄弟公司分道扬镳是不是一种痛并快乐着的感觉?

  麦当娜:我不知道,我们以前所了解的唱片业实际上不存在了。现在人们制作和销售音乐的方式已经发生了改变。进化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从很多方面来讲,这种变化是好的, 因为孩子们现在可以在没有大人陪同的情况下获得更多的外出的机会,而不用像过去那样受很多机构的制约。这是一种前进的标志,我能够适应。

  在入主摇滚名人堂的典礼上,你用一句“一切都是为了音乐”一句话总结了自己的发言,你有没有想过,100年之后,你会留给人们什么?人们会怎样纪念你?

  麦当娜:并没有,但是每当我做演出的时候,看到音乐能够给人们带来那么大的力量、看到人们为之哭泣或者疯狂的时候,我知道音乐能够给人们带来影响,它的力量,超越任何艺术形式。对此我很感动,我也为别人的音乐所感染--跟其他人一样,我是个普通人。我们需要共同分享这些相同的感受,所以对于我能成为音乐的一种渠道,我觉得是一种殊荣 。最终,人们是会记得我在VMA颁奖礼时像抛出和平鸽那样抛出我的鞋子、还是会记得我被登在报纸上的裸照?也许他们会记得我的歌曲“Live To Tell”?我想到最后,人们会记得最真实的东西,他们会记得来自某人内心深处的那些东西。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